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匈牙利金桥汉语学校加入完美远程师资培训

发布: 2017-09-30 09:0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文教育基金会  

  时间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
 
  地点
  中国北京与匈牙利布达佩斯
 
  完美远程师资培训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匈牙利金桥汉语学校开课仪式,在中国北京与匈牙利布达佩斯两地同步举行。匈牙利金桥汉语学校是匈牙利第一所参加基金会远程师资培训的华文学校,至此,已有来自全球五大洲31个国家的1087所华校定制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培训课程。
 
\
开课仪式北京会场
 
\
开课仪式匈牙利会场
 
  出席本次开课仪式的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联络宣传部副主任张彦,北京四中网校项目主管翟影、授课教师赵淑敏;匈牙利金桥汉语学校校长乔文、匈中乒乓球俱乐部创始人魏晋秋、欧中汉学会会长李波、天津津疆画院秘书长王蔓榕以及参与培训的全体华文教师。
 
\
赵淑敏老师远程授课
 
  张彦副主任首先致辞,详细介绍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对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资助,以及“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的发展历程。她说:“基金会自2006年起开始尝试互联网+华文教育的模式,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开创更加符合海外华文教育教学的特色课程体系。”她表示相信,随着远程师资培训项目的不断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华文教师通过基金会这一平台受益。
  乔文校长在讲话中表示,金桥汉语学校加入“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将解决该校师资严重匮乏的大问题,并帮助学校教学朝着标准化、正规划、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同时也为匈牙利华文教育的发展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
两地远程合影
 
  开课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中心的心理教育专家赵淑敏女士,为华文教师们带来一节《心理学在儿童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互动课。赵老师通过常见案例,讲授如何帮助了解孩子的认知发展、思维发展以及如何激发学习兴趣,并从教育及学生心理发展的角度分析游戏活动在教学中的作用。课后,受训教师纷纷表示对儿童期的心理特点及心理疏导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获益良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