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捐助“爱满屋”红色创投项目,“党建+公益”让力量放大

发布: 2017-09-29 17:11: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27日晚,中山市两新组织党组织迎国庆暨红色创投党建公益活动在石岐文化公园举行,成功为14个“党建公益”项目募集善款逾 58 万元。完美公司党委受邀出席活动,并爱心认捐“爱满屋”党助老精明行动项目。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娟出席活动,并为完美党委等爱心党组织颁发纪念牌。
 
\
完美党委副书记王冠中代表公司领取纪念牌
 
  完美党委副书记王天庆在发言中表示,20多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项目,各类捐款、捐赠金额达6亿元人民币。“完美党委非常支持红色创投结合两新组织党建力量做公益的模式,乐意资助‘爱满屋’党助老精明行动项目。”
 
\
完美党委副书记王天庆发言
 
  “爱满屋”党助老精明行动项目
  近年来,社会上诈骗案件层出不穷,诈骗手法千变万化。2015年12月以来,石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入户家访的过程中,了解到不少长者曾上当受骗,如遭遇购买保健品、诱骗投资、电话诈骗、房屋租赁等不同形式的骗局。在现实生活中,老年人往往是诈骗分子主要的行骗对象,他们一旦上当,遭受的是财产和精神的双重打击。
  中山市益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借助红色创投的平台,策划“爱满屋”党助老精明行动项目,联合区派出所、社区卫生站、企业党组织、律师等,加上退休老党员现身说法的形式,共同推进居家防骗工作,促使居民提高防骗意识,掌握防骗知识,从而减少石岐区诈骗案件的发生。
 
\
完美公司捐资7万元参与现场公益竞拍
 
  红色创投
  中山红色创投活动于2015年启动,通过“党建+公益”的模式将党建力量导入公益项目,既增强了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也调动了全社会参与社会善治当中。作为中山市“两新”企业之一,完美公司通过“红色创投”项目,聚焦社会公益事业,有力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也增强了企业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