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我为你朗读》第三期“祖国在我心中”活动走进王震故居

发布: 2017-09-28 11:3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我为你朗读》第三期“祖国在我心中”活动走进王震故居
 
  为庆祝祖国68周岁华诞,2017年9月27日,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了《我为你朗读》第三期“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朗读活动。绿之韵集团副总裁刘淑娟,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副总经理胡均安、梅其慧,党委书记刘云,集团第二支部书记冯红、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罗陈以及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并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王震故居。
 
\
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副总经理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
、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罗陈一起向王震将军献上花篮
 
\
绿之韵国际大酒店党支部全体党员向王震将军行鞠躬礼
 
  上午十时许,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支部全体党员一行来到王震将军故居。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副总经理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罗陈一起向王震将军献上花篮。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胡均安发表讲话。他表示,值此祖国68周年华诞之际,在伟大革命领袖王震将军故居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的红色朗读活动,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2014年,绿之韵集团将王震将军故居定为集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对绿之韵人学习、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此次再度来到王震将军故居,希望大家在重温伟人成长足迹的同时,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弘扬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从王震将军留下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养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优良的革命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胡均安致辞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作总结发言
 
  随后,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支部的三名党员在王震故居堂屋前开始了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诗歌朗诵。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故居门前的旗杆上,国旗下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绿之韵人积极向上的激情与热血,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针对朗诵者的文章内容、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并对演讲者们精彩表现予以肯定。
 
\
 
  朗诵完毕后,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支部全体党员有序进入王震同志故居参观。“为国开基,将军百战彪青史;毕生革命,桑梓千秋仰大名。”这一幅挂在故居门前的对联是对王震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的最好诠释。大家满怀敬畏和感恩,聆听着讲解员描述王震同志生前为革命事业和党的事业奋勇拼搏的光荣事迹,细致生动的解说将众人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带到了新中国建设初期的火红年代。
  活动最后,刘云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在讲话中指出,“明党史、念党恩、知国情、分国忧、知己任、肩己责。”我们不仅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更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家园。她希望绿之韵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参与和学习红色之旅,今后能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争先创优,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继续努力奋斗,共同开创绿之韵的美好未来!
 
\
\
绿之韵家人一行参观王震将军故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