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 献血2.8万毫升完美情暖南宁

发布: 2017-09-28 11:3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国早报  

  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发起,并联合南宁市中心血站协办的“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南宁站在青秀万达广场举行。该公司员工、经销商、服务中心业务员、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完美广西分公司已连续14年不间断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累计成功献血总人数超过1000人次,献血总量超过27万毫升,树立了完美公司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情系社会的良好形象。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巧明在活动现场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献血和健身。
  为了回馈爱心人士,当日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还可以获得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的免费清洗空调、玩通关游戏、献血抽奖、免费看电影等奖励。
  南宁中心血站副站长林健燕介绍,完美广西分公司长期以来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每年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据南宁献血委员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2时,共有10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28850毫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