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高端养生地产项目——巴马秘境正式启幕开盘

发布: 2017-09-27 16:47: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脉在巴马投资建设的高端养生地产项目——巴马秘境,于9月23日正式启幕开盘。项目从开发至今已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在今天的启幕现场,共有包括当地政府领导、中脉高管等多人出席。
 
\
 
  中脉深耕巴马多年 触角延至高端地产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总裁薛勇表示:“7年前,中脉来到巴马,这里是世界五大长寿乡之首,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阳光、空气、地磁、水、食物,那一年,中脉创造性的提出了‘把巴马带回家’。7年间,中脉不断运用现代科技,将巴马五大长寿元素复制到产品中,陆续研发了一系列涵盖人类‘吃喝穿睡用’的生态健康产品,无数家庭因中脉收获了健康和幸福。”
  2012年,中脉与中国保健协会、国务院国资委发展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课题组、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等机构组织业界专家一起,共同在巴马联合发布了中国第一部《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加深了中脉与巴马的缘分。
  多年来,巴马给中脉发展大健康产业带来灵感和源泉,中脉也在殷殷回馈着巴马。随着中脉的发展以及“生态家”理念逐渐为世人熟知,中脉数千万的消费者对健康环境的渴望也在逐渐放大,许多人因中脉 “生态家”来到巴马,在此地生活、消费、游玩、娱乐。
  为使消费者有更好的巴马体验,以及能够更好地投资建设巴马,中脉决定在巴马开发一个高端地产项目,涵盖酒店、公寓、养生、娱乐等多种形式和功能,这就是巴马秘境。
 
  大手笔 大投资 尽享风水宝地
  中脉巴马秘境项目落户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核心带——甲篆乡弄劳村,众所周知,世界长寿之乡的标准之一就是每十万人中有7个百岁老人,而弄劳村每500人中就有7个百岁老人,长寿比例是世界标准的200倍。这里因其绝对不能复制的地理优势和优越的环境条件被当地人称为“风水宝地”。
 
  巴马秘境总占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20亿元。项目规划了主题酒店群、盘阳河谷景区,龙泉万寿湖景区,养生公寓、长寿养生综合体验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心六大板块,项目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盘阳河),目前养生公寓一期已开发完毕。
  据了解,巴马秘境是中脉健康产业集团首个涉及养生地产的明星项目,是打造养生度假圣地的重要项目,中脉巴马秘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长寿养生的新标杆和国际养生度假圣地,可望引领国内乃至国际长寿养生的新模式,同时也标志着中脉健康产业集团的健康产业布局又书写了崭新的一页。
 
  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获肯定
  中脉巴马秘境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高端养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养生项目,该项目被广西自治区确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自治区重点旅游项目。同时,这个项目也是巴马县、河池市乃至整个广西地区具有标志性的养生度假项目,也必将对巴马长寿村的经济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巴马县相关领导表示:“多年来中脉与巴马一同发展,中脉对巴马的宣传和对巴马环境的研究,对巴马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带动作用,我们十分欢迎像中脉这样既有实力又有行动力的企业进驻巴马、开发巴马,帮助更多人了解巴马、享受巴马的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