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孩进传销为交“份子钱”与人合伙抢劫

发布: 2017-09-27 09:23:54    作者: 张成龙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当冰冷的手铐戴到手上时,21岁的女孩林某才意识到,自己的“发财梦”不过是传销组织编给她的一个谎言,而她则要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代价。
 
  2017年初,21岁的西安女孩林某因家庭原因而辍学,为了生活,她轻信了别人的话加入河北某市一个传销组织。期间,传销组织头目天天给她们灌输“赚大钱”的思想,让她们想方设法去实现自己的“发财梦”。为了完成传销组织下达的任务,林某把自己的亲朋好友都分析了一遍,觉得自己无法按时上交“份子钱”。于是她便开始琢磨传销组织里的“自己人”。通过观察,刚刚进入传销组织的王某进入了她的视线。
 
  为了尽快上交“份子钱”,7月29日,林某伙同万某、刘某等人非法拘禁了王某,并用暴力威胁等手段胁迫王某说出了银行卡和支付宝密码。随后,林某等人将王某银行卡内的现金和网上贷款共计9万余元转走。案发后,林某等人被河北省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9月26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经过信息研判,在蒲城东火车站站区连续蹲守19个小时后,将涉嫌抢劫的嫌疑人林某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