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共建和谐社会 三生(中国)平安共建走进新疆

发布: 2017-09-25 16:2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走进新疆霍城县三道河大柳树小学
 
\
三生公司向学校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与爱心基金
 
\
学校向本次献爱心的社会组织、企业、爱心人士回赠锦旗
 
\
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崔建军致辞
 
\
人民公安报社警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亚玲阐述活动的意义
 
\
霍城县边防大队三道河边防派出所教导员祁坤带来祝福
 
\
新疆霍城县三道河大柳树小学校长致欢迎词
 
\
学生代表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于少年儿童的关怀
 
\
为远道而来的嘉宾带上红领巾
 
\
收到来三生志愿者送的礼物
 
  9月22日,在新疆霍城县三道河大柳树小学的校园内举行了“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学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课程。
  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是由人民公安报社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三生公司捐赠1000万用于活动的开展。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希望培养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并让他们掌握安全技能。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安全问题引起重视,为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安全成长的环境。
  从2015年开始,平安共建陆续在杭州、常州、怀化、成都、武汉、吴江等19个城市积极开展,持续向少年儿童传播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
  此次,平安共建来到新疆,为西北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安全课程,也为2017年的平安共建活动落下圆满的句号。
  人民公安报社警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亚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综合科科长马建华,伊犁州公安局政治部吴晓凤,霍城县边防大队政委赛丽曼,霍城县边防大队三道河边防派出所教导员祁坤,霍城县公安局教导员鲁平,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崔建军,分公司经理周围,霍城县三道河大柳树小学校长阿吉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保护少儿安全,我们共同的责任
  近年来,少年儿童假期安全问题成为国家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切实确保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需要政府、企业、学校三方面的共同努力。
  “五年来,我所党支部一直在关注着学校的情况,对学校的发展及学生们的成长默默承担这自己应有的力量。”活动中,霍城县边防大队三道河边防派出所教导员祁坤表示帮助学校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是党和政府的最大心愿。
  “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一直是三生的重要课题。我们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能从中受益,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加爱心公益。”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崔建军这样说道。
  “我们一定效法你们这种义举,来回报社会,就像传递奥运圣火一样,从您的手中接过这一棒,把这份爱心的火焰传递下去,传递给每一个人,让人间处处充满爱。”三道河大柳树小学校长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同时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
 
  安全课程,受益你我他
  活动现场,三生公司向霍城县三道河大柳树小学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借助里面的道具,孩子们与三生志愿者玩起了“生命水球”,“逃生通道”等游戏,有针对性的互动,给孩子们带来很多的快乐。
  “今天,在游戏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安全的知识,比如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用电等。”孩子们普遍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学到了不少知识。
  “我觉得有这样一次机会来参加这次的活动,献出一点爱心,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其中一位三生志愿者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公益十余年,爱心永不止
  多年来,三生积极的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自然灾害、环境保护等等。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7000多万元。不仅如此,三生还积极传递“爱心1+1”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已带动逾10万人次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未来,三生将继续秉持“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