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2017届金鹰人才培训第二次培训召开

发布: 2017-09-25 16:07: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9月22—23日,“金鹰”培训一班的第二次集中培训如期进行。天士力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总经理努力成为大健康文化的忠实践行者》的主题培训。此次培训共有“金鹰”一班学员及在津人力资源和培训系统的负责人共计约80人参加。
 
\
 
  张副总裁从“努力践行天士力核心价值观”、“总经理要讲政治、有格局、敢担当”和“总经理要在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中争先锋、当闯将”三个方面出发,对如何成为合格的总经理、如何成长为集团未来的“金鹰”人才进行了系统地阐述;指明了做为天士力大健康事业主力的总经理、总监们应当如何理解和践行天士力核心价值观。张副总裁还结合多年实际工作经验和人生体会与学员分享了如何提升自身格局的方法,同时通过集团过去多年的优秀实践和成功案例的剖析,与全体学员探讨了如何在各自岗位中实现“创新”和“突破”,从而为大健康事业创造新的增长点。
 
\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杜秀国为学员们进行了主题为《责任与担当》的培训。培训包括了“理解责任与担当”、“天士力总经理的角色定位”、“学会用通的哲学构建正确思想”和“天士力总经理的思维模式和素质能力要求”四部分内容。通过杜总系统地讲解和学员之间充分的研讨,大家再次深刻理解了主席提出的“天士力的总经理要成为‘有思想、负责任、能干事、敢担当’的天士力核心精英”这一要求背后所蕴含的深刻含义和殷切希望。
 
\
 
  集团培训中心总监翁娣萍全程主持培训并做了天士力2017届“金鹰人才培养计划”(一班)方案的项目介绍。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结合了集团当下的实际情况,再次体现了2017届“金鹰”人才培训一班的目的,即“聚焦经营管理实战能力的提升,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
 
\
 
  做为大健康事业的主力,总经理们既要“练好内功、战之能胜”、“攻坚拔寨、打赢主动战”,也要“整合资源、创新突破”。全面完成今年董事局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推进大健康产业全面国际化、持续、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