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彭铭当选湖南省化妆品经营协会副会长

发布: 2017-09-25 15:49:5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7长沙美博会盛大开幕
 
\
2017中部地区医疗美容化妆品健康产业(长沙)博览会现场
 
  2017中部地区医疗美容化妆品健康产业(长沙)博览会于2017年9月2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出时间为9月22日-24日。
 
\
 
  本届博览会由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长沙百商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美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并承办,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会展办支持指导。
 
\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三处副处长李彩丽,长沙市会展办业务指导处处长彭帆,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会长易敬平,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中韩美丽产业协会会长张畅男,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协会理事长钟兴春,广东国健医药卫生信息化创新服务中心主任严东军,绿之韵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与近百名行业专家、权威大咖、企业代表一起共襄盛会。
 
\
 
  作为中国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美妆产业盛会,此次2017中部地区医疗美容化妆品健康产业(长沙)博览会重点突出“健康美容、安全美容、时尚美容”理念,为展商及消费者提供一个行业交流合作、品牌展示的线下平台。除盛大开幕式以外,此次博览会还设置了主题高峰论坛、颁奖盛典以及美业直播间等众多环节,汇聚了业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行业领导、品牌商、渠道商、终端店等,共同探索中国美业走向科学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  
 
\
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主题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荣膺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荣膺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
 
  论坛期间,胡国安董事长当选为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当选为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并在活动现场被授予荣誉牌匾。
 
\
 
  彭铭总裁表示:此次当选为湖南省化妆品协会副会长单位,绿之韵健康科技将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大健康产业、美业对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在绿之韵集团的引领下,着力推进中国美丽健康时尚产业链的有序、持续和稳定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丽,为中国美业、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