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吴炳新:敢为天下先

发布: 2017-09-25 15:3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中国直销》  

  在三株互联网+直销电子商务+酵本草医养大健康服务系统模式 创人类奇迹 誓师大会上,三株集团董事长吴炳新在致辞中喊话:“我们有这样好的资质条件,要是不去为人类健康伟大的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话就是对人类的犯罪!”
 
\
 
  三株药业董事长吴炳新:
 
  尊敬的新老三株同仁,尊敬的各位团队领袖、企业家们,尊敬的三株酵本草中医馆的各位领导,尊敬的与三株长期经营合作的企业家们,尊敬的新闻界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三株再创营销新奇迹,营销模式启动誓师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特别是“中医药法”的实施更是将中医药学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三株24年的发展,就是在一直坚持发扬我们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的历程。
 
  三株新的营销模式是:互联网+直销电子商务+酵本草医养大健康服务系统——中医院(馆)万店连锁服务模式。这一模式的特点是,以“发酵中药学”知识文化的普及开路,以生物工程技术,人体仿生益生菌发酵中药技术和开发的系列产品,服务于国内外亿万人民的健康需求。治未病与治已病有机结合,紧紧追随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向国际市场,服务于世界人民的健康。养生治未病和治已病结合起来,造福世界人民健康长寿与容颜年轻美丽的事业。
 
  “为人类寿命延长十年,容颜年轻十岁”,这是三株的双十年战略梦想。我们有信心与国内外志同道合的各界朋友携手共谋,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前仆后继,不断努力,我们的梦想一定能实现。因为人类在依赖自然生存和发展的过程,就是消费——创造消费产品的消费发展过程。当人们满足生存消费之后,就向享受型消费过程发展。在这一过程,人类普遍追求希望健康长寿,容颜相对年轻,这是永恒的一般规律。上至君王下至百姓,没有例外的。
 
  “发酵中药学”这门学问,就是依据中医药学、微生态学、营养学三门学科的理论,以生物工程技术,嫁接到人体仿生益生菌发酵中药技术和产品制剂,是对几千年来传统中医药制剂的一场划时代的革命性改变。益生菌发酵中药相比传统中药具有五大革命性突破:
 
  一、改善中药口味,使“良药不再苦口”;
 
  二、真正无毒副作用,发酵过程分解毒性。让“是药三分毒”成为历史;
 
  三、真正的功效提高,发酵中药比传统中药功效提高4-28倍;
 
  四、真正的疗效提速,可快速吸收到达血液。对症见效快,让中药见效慢成为历史;
 
  五、中药成分经过益生菌转化,由大分子变成小分子,真正的易于被人体吸收。
 
  从理论上通过嫁接,把三大学科理论融为一体。从制剂技术上看,是对传统制剂一场革命性的创新贡献;从效果上看,为人类健康长寿容颜年轻,开创了伟大的发展前景。
 
  再看我们的基础条件:
 
  一、现在发酵中药已发展成一门专门学科。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已批准山东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与我们在其属下成立中药(天然药物)发酵研究专业委员会,将为中国中医药现代化走向世界,在学术上给予了巨大的肯定与支撑。
 
  二、三株有大规模、现代化的发酵中药生产基地,具备了GMP 的药品、保健品和QS的食品等各类生产资质;三株在上海有生态美日化生产和营销基地;在南京有医疗器械生产基地。
 
  三、拥有进出口营销资质。在上海自由贸易区有进出口公司(等于国外公司)。
 
  四、有GSP资质的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满足医疗需求的药品采购。
 
  五、三株拥有“益生菌多菌共生发酵技术”和“人体仿生益生菌多菌共生发酵中药技术”双核心技术。三株有世界领先的科研基地和世界一流的专家人才。现已获得包括欧盟、日本、韩国、中国在内的23项国内外专利认证,另有30余项正在审批中。其中扶正散结合剂获得国家五部委火炬计划推广产品,已有27项发酵中药产品转化为消费社会生产力,为普济众生,造福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
 
  六、有医院、药店和医联体、医生集团及正在创建发展过程的医院、中医馆万店连锁网络。
 
  七、有直销电子商务资质(国内、国外市场)。
 
  八、有传统营销网络渠道。
 
  试问,在世界健康事业公司中,有哪一家是具备三株八大基础条件的企业?我们有这样好的资质条件,要是不去为人类健康伟大的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话就是对人类的犯罪!
 
  人们都说三株第一次创业,在中国健康行业,从发展速度上,从发展规模上,从市场占有率上,从销售量上,从就业人数上,从上缴国家税金上,从对市场经济发展影响上,从企业知名度上,从普及微生态学益生菌知识上,从发酵中药学科学、双核心技术创新上等等,三株创造了上下五千年前无古人的奇迹。
 
  这次三株要再次创造人类健康长寿美丽伟大事业更加辉煌的奇迹!
 
  我今年80岁,我要点燃我这支80岁的蜡烛,燃尽我毕生精力,把我这一束光与外面伟大的红光连接在一起。我号召,希望支持这一伟大事业的志同道合的新老三株人,一起共谋,互利共赢,团结起来,为人类健康伟大的“双十年”事业,共创新辉煌!
 
  人类健康的伟大事业,是世人、众人共同向往的梦想,在实现这个理想的过程中,前途是光明的,道路肯定是曲折的。只要我们前仆后继不断奋斗,我坚信自有后来人。
 
  今天三株人为实现人类健康长寿容颜年轻的伟大事业,与国内外志同道合的各行业各阶层有志之士,互利共赢,结成广泛的统一战线,共同为人类伟大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开创人类健康伟大事业辉煌奇迹!
 
  让我们团结起来,为人类健康这一伟大事业,重新扬帆起航!奋勇前进!共同书写我们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宏伟诗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