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自投罗网!4名传销头目竟去派出所“营救”同伙

发布: 2017-09-25 09:10:35    作者: 姚传龙   来源: 汉网(武汉)  

  9月18日凌晨,东西湖区金银湖派出所门前,4名男子从一辆网约车上走下,找到民警,希望带回陷入传销团伙的家人。4名男子言辞恳切,态度真诚。民警一面让他们好好规劝家人,一面将他们带到办案区,随后实施抓捕。
  9月22日,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通报,经连续5个昼夜的奋战,3个传销团伙被摧毁,13名涉嫌非法组织、领导传销组织犯罪的传销团伙骨干成员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到派出所要人的4名男子正是传销组织的负责人。他们所谓的来派出所接家人,真实目的是“营救”下线。
  24岁的杨明(化名)成为传销组织的负责人仅仅一个月。今年夏天,他被湖南老乡骗入传销组织后,对所谓的“1040工程”深信不疑,其间将数名亲友骗入传销组织。因发展下线能力突出,8月17日,杨明成了传销组织的所谓“能力总管”。
  9月17日晚,杨明到东西湖区金银湖街一小区内的传销窝点上完课后,回到自己租住的清水湾小区,发现出租屋门锁被换。杨明预感情况不对,立即和其他3名传销骨干联系。随后杨明得知,与自己同住一室的传销下线人员被民警传唤至金银湖派出所审查。
  杨明和另3名传销组织骨干一起,乘车赶到金银湖派出所,以领回家人为名“营救”同伙,却没料到专班民警已掌握了杨明等4名传销骨干的底细。
  “当时,我们正在寻找杨明等人的行踪。”见杨明等人“主动上门”,民警顺势将其擒获。随后,专班民警又将与杨明等传销骨干有联系的另外2个非法传销团伙打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