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出品 网络影片《站在风口上》剧照出炉

发布: 2017-09-22 16:02: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在娱乐圈中,有一股“清流”。他专注演戏,不炒作,没绯闻。他常常因为一场戏,就登上微博热搜。
  他就是“东方粑粑”——张丹峰!
 
\
这位先生,请问你是穿什么衣服都那么好看吗?!
 
  最近小i听说,张丹峰不当演员,改当“型男厨师”了?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张丹峰向来精通厨艺。据他透露,自己学做菜都是为了老婆,平时太太要是喜欢什么菜,他甚至会打越洋电话让妈妈远程教学。
  当被问及如何证明自己对老婆的爱时,张丹峰说:“就是要最快时间给她煮好饭。”
  后来女儿出生了,就算只有一天假期,他都要跑回香港亲手给女儿做顿好吃的。为爱的人下厨,是张丹峰对爱最重要的表达方式。
  都说会做饭的男人最有魅力,难怪张丹峰有这么多迷弟迷妹!近日,他的一组新影片剧照又引发一轮热议:照片里的他,身着厨师服,眼神专注,简直不能太帅了。
 
\
果然会下厨的男人最帅了
 
\
请放开这个番茄,让我来
 
  原来,这是由无限极出品的网络影片《站在风口上》,将于10月15日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线。影片讲述的是讲述怀揣梦想的普通人创业(健康/风投方面)过程中事业、爱情和生活中的经历。张丹峰在里面扮演一名有着精湛厨艺的创业者陈焕。
  陈焕(张丹峰饰)经营着一间健康盒饭外卖,在投资人齐岳(岳跃利饰)的极力游说下,对创业有阴影的陈焕,终于决定开启再创业之路。曾经创业失败的阴影能否克服?是否还要坚持自己笃定的原则和底线?这所有的问题都等着他去思考……
 
\
\
 
  这部影片中,和张丹峰搭档的还有人气偶像熊乃瑾、老戏骨岳跃利等知名演员,以及四位被导演选中的无限极业务伙伴,“型男厨师”张丹峰将和他们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真是太期待了!
 
\
\\
\\
 
  除了影片本身,影片的主题曲同样令人期待!在9月23日无限极“养吧”南昌站,《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孙八一将现场首发影片同名神曲《站在风口上》。“燃”爆现场的神曲与调养技能会带来怎样的震撼体验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