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海南三姐弟被骗入传销组织 警方解救后“反洗脑”

发布: 2017-09-22 09:3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制晚报  

  “我的三名子女一直在燕郊搞传销,幸亏警方帮忙,将他们解救出来。”来自海南的何先生在孩子们均平安返家后,专门写来了感谢信。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对传销保持严打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9月21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刚刚收到一封海南省市民何先生的感谢信,信中对三河市公安局领导、民警帮助自己解救误入传销组织的三个子女表示感谢。
 
\
 
  何先生在感谢信中说,他的三名子女在燕郊做传销已经好几年了,从来没有回过家,也没有往家寄过钱。2015年,何先生曾经带着亲戚前来寻找,但并未见到三姐弟,所以在7月23日向警方发出了求助信。
  何先生说,警方对求助非常重视,多名民警进行多日调查,终于在8月18日前后,先后将三人全部找到。
  记者联系上了参与调查的三河市公安局燕郊行宫东大街派出所辛所长,他表示,今年7月,三河市公安局收到了何先生的求助信,称其三个子女先后被骗到燕郊的传销组织,其家人多次寻找无果,只好向警方求助。三河市公安局局党委对此情况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经侦大队、刑警大队、行宫东大街派出所的精干警力进行调查解救。
  辛所长说,何先生的三个子女均为90后,家里并不富裕,在六七年前,大女儿先是被人骗到传销组织,在两三年前,二女儿和儿子又先后来到燕郊,同样加入传销组织。
  经过民警认真分析研判,细致摸排走访,先是在天洋城小区找到了三姐弟中的男孩,然后在潮白河大堤附近找到了和其他传销人员一起四处躲避的大女儿,最后通过微信劝说找回二女儿。
  “我们请工商部门的反传销专家对几个孩子进行反洗脑,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辛所长说,三人依次被家长接回,警方将坚持对传销的严打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