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静海法院公开宣判 “蝶贝蕾”传销组织非法拘禁犯罪案

发布: 2017-09-21 08:36:13    作者: 张家民   来源: 每日新报  

  静海区检察院指控,2017年4月15日,被告人牛某某(女)在明知任某某会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情况下,冒充网友以见面名义将任某某骗到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王家楼村和谐家园附近一平房的传销组织内,后被告人刘某某、王某某等人以看管外出、跟随上厕所、监听通话等方式非法限制任某某的人身自由。
 
\
 
  在法庭主持下,公诉人当庭讯问了被告人,并出示了相关证据,以证明指控三被告人犯罪的事实。庭审过程中,法院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被告人刘某某、王某某、牛某某(女)均当庭认罪、悔罪。合议庭法官在综合法律适用、犯罪事实、检察院公诉意见及被告人辩护人意见的情况下,依法作出判决:
 
  被告人刘某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王某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被告人牛某某(女)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