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琪尔康翅果油亮相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

发布: 2017-09-20 13:06: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琪尔康  

  9月14日上午,中国食品餐饮业创新发展大会暨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宣布活动开幕。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前,参会领导和嘉宾一行参观了湖南、江苏、山西等各大省份品牌展区。
 
\
\
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巡展并交流
 
  本届博览会从9月14-17日,以融合、创新、绿色、安全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绿色、环保、安全、升级”等理念,举办展览、论坛、洽谈三类活动,构建食品行业的信息交流、贸易对接、创新发展的平台。
 
\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组委会非常注重参展商和参展品的品质,所有参展品牌来自山西、四川、湖南、吉林、新疆、香港等24个省(市、自治区),涵盖了中粮、金龙鱼、正大集团、山西琪尔康等全国知名龙头企业。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商参展。
 
\
 
  博览会首日即人气火爆,采购商及观众突破3万人次,其中90%以上为专业观众,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总成交额超过1000万。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除带来当地特色的食品、餐饮品牌企业之外,还在现场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
  其中,山西省举办“山西品牌中华行”的主题日活动。商务部流促中心主任路政闽、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志胜、湖南省商务厅纪检组长石慧农、山西省食药局食品总检验师王德立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
 
  琪尔康,广誉远药业,汾酒,水塔醋业等品牌代表山西参展,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的平台优势,为山西产品进一步拓展湖南市场乃至全国市场提供契机。
  琪尔康,作为山西省的知名品牌,亮相本届博览会,向湖南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和110家商贸流通领域知名经销商,展示了珍稀翅果树的魅力及翅果油系列产品的独特价值。翅果树,世界珍稀,山西独有。山西琪尔康是这一世界濒危树种的保护、种植、开发领航者,拥有十万亩的翅果树种植基地,并于2013年获得原产地理标识认证。
 
\
 
  本次展会展出的琪尔康牌翅果油软胶囊早在2003年就被批准为保健食品,并获得绿色食品,有机产品认证。绿色、安全、环保、创新是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也是琪尔康一直坚持的产品研发理念。琪尔康人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打造绿色健康事业,用爱传递美好生活,实现“琪天下人幸福安康”的企业愿景。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