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多项产品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发布: 2017-09-20 09:5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打产品:甘宝吟、凤宝吟、龙宝吟、金藻富康胶囊、益生元乳酸钙颗粒、天门冬氨酸钙固体饮料、多维元素-强化维生素C咀嚼片、倍齿健植物牙膏、倍齿健植物口洁素、倍齿健高亮牙膏、“心脑+”(DHAω-3咀嚼片+桑葵菊咀嚼片+复方希那豆咀嚼片),喜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
 
\
 
  传递质量信任 引导质量消费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主管部门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简称国家质检总局)。
  质量反应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国务院颁发的《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指出:严格企业主体责任,发挥优势企业主体作用,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鼓励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强化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树立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质量检验检测等社会中介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中介组织在质量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质量舆论宣传的主渠道作用,引导各类媒体客观发布质量问题信息。国务院颁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同时要求: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加大诚信企业示范宣传力度,树立诚信典型,深入开展诚信主题活动。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是政府部门对产品通过抽样检验的方式进行质量监督的一种制度性安排,一直是我国质量主管部门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规范企业质量行为、引导企业重视质量工作、监督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保障能力、掌握产品质量动态状况、推进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促进提升我国产品质量整体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追求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绿之韵健康科技凭借卓越精进的企业品格,在不断努力和创新的基础上,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基石,全力打造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健康产品。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是对绿之韵健康科技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充分肯定,同时体现了绿之韵健康科技对产品安全的前瞻视野及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在今后的发展中,绿之韵健康科技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与社会各界携手实现中国的质量强国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