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吉尔净水器A6Pro发布聚焦五大创新科技

发布: 2017-09-20 09:4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8月26日,2017年安吉尔净水器新品全球发布会于深圳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安吉尔发布了旗下A系列净水器A4 Pro、A6 Pro、A8等强大产品阵容,并展现了安吉尔在净水技术上的五大创新科技,直击净饮水行业消费者痛点,完美解决消费者的饮用水安全问题。
 
\
 
  在发布会上,安吉尔邀请到在净水行业研究了二十多年的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先生,贾总分享了消费者实用场景中的几大痛点:第一是体积太大;第二是不知道水质变化;第三是不知道换芯时间;第四是出水小;第五是噪音太大;第六是废水多......而对于这些痛点存在,贾总认为这说明了在净饮水行业上还有很多值得发展的空间,同时也期待本次安吉尔推出的新品。
 
\
 
  紧随其后,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先生分享了安吉尔新品A系列A4 Pro、A6 Pro、A8三大产品,当机立断地用实际行动解决了市场存在的痛点问题——安吉尔在新品中震撼推出五大创新科技:
 
\
 
  一是专利US PRO超级滤芯,超级亲水性活性炭瞬吸技术,吸附效率更高,持续过滤更彻底,使用寿命更长;二是四重防漏水系统:前置进水电磁阀设计,集成水路防漏设计,OWP工作延时保护,电路板采用灌胶处理,不过每一个小细节的保护措施解决了用户在使用中所担心的安全问题;三是全防护智控无铅水龙头:获得“SGS”权威无铅认证,出水口单向阀门设计,有效防止空气倒灌所引发的污染,出水触摸屏控制,更能实时显示水质,直观安心,解决了用户使用中的健康安全问题;四是超小机身设计:整体优化滤芯等关键配件,提高出水量的同时大幅节省空间,为每一寸的精进付出全力,给消费者更多自由空间;五是安睡级静音设计: 多项降噪处理,整机噪音低于35分贝,解决了用户使用中噪音大的问题
  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A6 Pro系列净水器,采用的500G大通量相当于50G反渗透膜的10倍出水速度,让好水不再等待。在饮水方式上,安吉尔500G大通量直接过滤水源,超大通量、现制现饮,减少存放时间,让出水更新鲜。 
  作为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始终坚持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品牌发展方向。二十五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高端路线的净水产品和饮水体验,包括A系高端产品:高端反渗透净水器A4,明星产品A6,满足消费者净化和饮用的多重需求。而如今,A4 Pro、A6 Pro和A8的诞生,通过五大创新科技革新,真正将消费者在净水器使用之中遇到的问题得以落实解决,作为颠覆传统性的净水产品,期待它们将给行业带来新生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