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强势回归 葆苾康牌大豆蛋白粉新品发布会 明日开售

发布: 2017-09-19 10:32:0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葆婴“葆苾康牌大豆蛋白粉”,将于明天9月20日正式开售。 今天,葆婴将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举行葆苾康牌大豆蛋白粉上市发布会,届时,人民网高管、葆婴有限公司美国投资方代表及葆婴有限公司高管将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多位营养专家出席活动并介绍如何通过营养知识来关爱家人健康。
 
\
 
  人体就像一个精密化工厂,每天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化学反应,不断的新陈代谢,细胞也进行着新老更迭,而这一切流程都需要源源不断的“原材料”进行补给。因此每天不仅要给我们的胃吃饱饭,更重要的是给身体各部位的细胞们“吃饱饭”。细胞爱吃什么呢?什么原材料才能让这座化工厂正常运转呢?那就要从人体成分构成说起了。构成人体的主要成分有四大类:蛋白质、水、脂肪和无机质。
  如果蛋白质缺乏,细胞的更新速度就会减慢,体内濒临死亡的老旧细胞增多,充满活力的新生细胞减少,必然会影响机体健康。充足的蛋白质也是人体化工厂正常运转的保障。蛋白质不仅是各种化学反应的参与者,还是催化剂——酶,如果没有酶,有一些化学反应可能一辈子也进行不完。
 
\
 
  即将上市的葆苾康牌大豆蛋白粉同时蕴含蛋白质、钙、维生素D这三种营养素,葆婴有限公司根据人体健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特推出新一代蛋白粉。葆苾康牌大豆蛋白粉中不仅含有精选非转基因大豆提取的纯植物优质蛋白质,同时还添加了钙和维生素D,通过蛋白质、钙和维生素D的协同作用共同促进骨骼的健康,具有增加骨密度的保健功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