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2017星级领导人迪拜、阿布扎比之旅

发布: 2017-09-19 10:1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她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她是全球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她是阿联酋的“贸易之都”,她就是此次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17年星级旅游“开拓之旅”的目的地——阿联酋。
 
\
\
\
 
  9月7日晚,星级领导人分批前往北京和广州国际机场,搭乘阿联酋航班前往本次开拓之旅的第一站——迪拜。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电商直销事业部总经理齐新随团出行,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专程赶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星级领导人送行,为期六天的开拓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
星级领导人快乐出发
 
\
顺利抵达阿联酋国际机场
 
  9月8日上午,星级领导人抵达阿联酋国际机场。经过短暂的休息,大家前往著名的迪拜酋长皇宫参观游览。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在这个沙漠的国度里,迪拜酋长皇宫浓郁的阿拉伯风格建筑和茂密的热带绿植,让大家率先领略了异域国度的皇家魅力。
 
\
在迪拜酋长皇宫留下难忘合影
 
  在领略皇家风范后,星级领导人来到迪拜最美的清真寺——朱美拉清真寺。拥有中世纪法蒂玛王朝建筑风格的朱美拉清真寺,是迪拜最具代表性的地标之一,更是现代伊斯兰建筑的辉煌典范。星级领导人领略了这一伊斯兰建筑的独特风采,在魅力清真寺前留下美好身影。
 
\
星级领导人在朱美拉清真寺前合影
 
  随后,星级领导人来到久负盛名的Jumeirah海滨天然浴场。在这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波斯湾蔚蓝清澈的海水和细腻柔软的白色沙滩,以及堪称世界顶级豪华的“七星”酒店——帆船酒店。在这个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迪拜之城,星级领导人尽情地享受着阳光、沙滩、海浪,放飞自我、绽放激情。
 
\
在Jumeirah海滨天然浴场放飞自我
 
\
“国珍直播”同步“放送”精彩行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