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六一集团2017秋季健康财富研讨会在广州盛大举行

发布: 2017-09-19 10:02: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2017年9月17日,“健康中国,快乐六一” 六一集团招商会议、商学院新人培训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分享了“水到渠成”水师傅项目计划、“靓健宝贝”创业计划、金克成董事长特训等多个会议项目。金克成董事长、邓盛副董事长与全国各地的六一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探秘健康、财富之道。
 
\
【金克成董事长】
 
  六一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繆彬为大家介绍了“水到渠成”水师傅项目。“水到渠成”水师傅项目主营7.8hz魔淼水、降频魔水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有效、犹如其名的“水”系列产品。
 
\
【繆总讲解“水到渠成”】
 
  在会议现场,还设有体验环节,家人们可以免费进行体验。
 
\
【家人们现场体检】
 
  “水到渠成”还设有加盟环节,得到大家的欢呼雀跃以及一致认可。新老客户都迫不及待想要成为代理商。
 
\
【成功加盟六一集团的部分代理商】
 
  接下来六一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助理贺胜袖为大家演讲“靓健宝贝”创业计划。靓健宝贝健康管理中心以健康让生命更精彩为理念,以“视力修复”、“美容美体”、“健康养生”、“品酒茗茶”为四大主营定位,通过研发、引进一系列最前沿的高新科技项目,为每一位顾客的生命健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演讲中,贺总还提出了中国新常态下大健康产品的发展之路。他表示,六一就是要顺应大健康的社会发展趋势,用创新型的项目和产品,引导一种时尚的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更多的人收获“能吃能喝、能进能出、能睡能醒、能干能看”的精彩生命。
 
\
【贺总讲解“靓健宝贝”创业计划】
 
\
【杨院长发表演讲】
 
\
【邓盛总裁现场精彩课程】
 
  讲解中,家人们更加了解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也更加了解集团的两大实体店,家人们相信顺势而为的六一集团也将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为大健康产业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
【会议现场】
 
  在家人们的翘首以待中,金克成董事长独自演出一曲“朋友”闪亮登场。金总以其幽默风趣、发人深思的演讲为家人们分享了“努力没有用”以及“想要成功,一定要成为疯子”两个主题。
 
\
【金克成董事长发表演讲】
 
  聆听金克成董事长演讲过程中,家人们激情昂扬,热情越发高涨!纷纷表示在这次的演讲中聆听了智慧,吸收了精华,斗志被激发,跃跃欲试。相信通过这次金克成董事长的演讲以及六一集团家人们的昂扬斗志,一定会越走越高!创造新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