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怎样才是真的爱国 这是宝健用行动爱国的答案

发布: 2017-09-18 16:3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今天是2017年9月17日。七年前的今天,因钓鱼岛事件,宝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取消万人赴日本旅游计划,宁肯承担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巨额损失,也要捍卫祖国尊严。
 
\
 
  爱国不是一句空谈,要落实到行动中。爱国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在任何时候都选择与祖国和人民“战在一起”,这就是宝健爱国的方式。
 
  爱国,就是把祖国利益放在第一位
  宝健坚持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在任何时候,都敢于牺牲自己的利益,始终把祖国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2010年宝健取消万人赴日旅游计划,因为这涉及到国家的底线、民族的尊严。今年4月,面临类似事件,宝健再次做出同样选择。
 
\
 
  2017年4月,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引起国内群情激愤,宝健毅然宣布取消原定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新业务员海外旅游研习会,誓与祖国“战在一起”!
 
  “宝健出品”,消费者放心
  宝健以中国人的体质特征、膳食结构等为基础,全球采集优质原料,与顶尖科研机构合作研发科学配方,引进世界先进工艺,以工匠精神铸造品质精良的健康产品,累计16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证书。“宝健出品”就是安心、放心的代名词。
 
\
 
  持续21年好口碑
  21年来,宝健凭借“良心、信心、耐心、责任心”的四心原则,在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纳税等方面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至今,宝健共获得各项荣誉奖项300余个,这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宝健将继续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
 
\
 
  爱国,就是助力祖国越来越好
  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尽自己所能,去助力祖国发展,那我们的祖国将会越来越好,发展也会越来越快。
 
  持续公益20年,放飞孩子们的梦想
  宝健深知,少年儿童是民族未来的希望,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早在1997年,宝健就投身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去,在张家口捐建了第一所希望小学。
 
\
1997年捐建第一所宝健希望小学
 
  目前,宝健已经捐建了100所希望小学,累计帮助12万名孩子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权利。
 
  爱国,就是做利国利民的好企业
  对宝健而言,爱国,就是做一家合法经营的好企业,为祖国和人民尽可能多的做出贡献。
 
  关爱园丁,助力师资水平提升
  今年9月,宝健公益基金会启动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教师帮扶公益项目——“关爱园丁”大型公益项目。未来五年,宝健将捐款一亿元,从身体健康、进修培训、海外研习、改善教学环境等四方面为教师提供长期援助,解决后顾之忧,提升专业技能。
 
\
 
  带领12万人创业就业成功,解决就业压力
  中国拥有13亿人口,就业压力巨大。宝健不仅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还注重对创业梦想的扶植。与中国青少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合作,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已经帮助12万伙伴轻松就业、自主创业,成功率高达95%以上。
 
\
 
  中国心,宝健情!祖国是我们永远的依靠,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想才能实现,我们每个人,每家企业才能越来越好!作为一个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的宝健人,我自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