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平安共建走进美丽青海

发布: 2017-09-18 14:0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来到西宁南山路小学
 
\
为远道而来的嘉宾,带上鲜艳的红领巾
 
\
相互敬礼
 
\
学校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
 
\
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
 
\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为活动致辞
 
\
西宁南山路小学校长致欢迎词
 
\
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
 
\
学生代表表达心声
 
\
民警为孩子们解答生活中的安全知识
 
\
团结协作,让水球到达终点
 
\
逃生通道,一定能顺利通过
 
\
用优美的歌声表达感谢
 
\
健美操,让身体棒棒的!
 
\
合影留念,留住充满意义的时刻
 
  近日,伴随着浓浓的秋意,阵阵凉风,人民公安报社与三生(中国)携手举办的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来到美丽的青海,来到西宁南山路小学的孩子们身边,为当地的孩子们上一堂有意义的安全教育课程。
 
  在游戏中学习安全知识
  活动中,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代表公司给孩子们带去了礼物——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借助里面的道具,开展了一系列有趣又好玩的游戏,大受孩子们的欢迎,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游戏的意义。
  “我觉得生命很脆弱,我们应该更加懂得珍惜生命”,“今天的游戏,让我学会了团结协作”,“在逃生的时候,应该要沉着冷静,保持理智”……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表达感受。有趣的知识,好玩的游戏,孩子们对这样的课程表现出浓浓的兴趣。这也正是平安共建活动的初衷之一,希望孩子能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学到有用的知识。
 
  让更多人懂得生命的价值
  “我不止一次的参加三生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每次看到孩子们在游戏中不仅玩的开心,而且还学到安全知识,我心里就特别的感动。今后,我会继续传递平安健康,让更多的小朋友从中受益。”三生的其中一名志愿者这样说道。
  此外,西宁市南滩派出所民警施雪杰就交通、消防、涉水等一些常见的安全问题及预防措施为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让学生能够树立强烈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常识,有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他讲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觉得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对这些在校的学龄儿童,尤其是父母长期不在身边的孩子,能帮助他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是非常有必要的。”
 
  公益之路,永不停止
  一直以来,三生以积极的行动关爱少年儿童,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迄今为止,平安共建行动已走过18个城市,为湖北、四川、江苏、浙江、云南等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带去平安与快乐。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讲到,“三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多年来,三生在扶贫济困、自然灾害、环境保护等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7000多万元。不仅如此,三生还积极传递“爱心1+1”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已带动逾10万人次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的队伍中,他们通过自身微小的行动践行公益之路,用自己的点滴爱心帮助所有的小朋友平安健康的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