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 古城邯郸热情开走

发布: 2017-09-18 10:4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锋行体育传媒  

  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古城邯郸热情开走,数千名行走爱好者共同完成了趣味十足的万步健走之旅,并通过公益“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梦想。邯郸团市委、邯郸市委老干部局、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邯郸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
\
 
  趣味互动趴 欢享“爽乐”行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邯郸站的主题为“行走去溯源”。当天一早,市民陆续在主题背景墙前拍照,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祝福。起点区,孩子们兴奋地与萌萌的中草药展板合影,而参与了直播室宣言挑战的幸运儿则大呼过瘾。舞台上,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无限极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随着发令枪响,养生爱好者迈步出发,一起体验快乐的养生行走。
  活动专设万步荟行走示范区和多个AR寻宝场景,让参与者既能跟随活力四射的万步荟达人学习科学行走姿势,同时还能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沿途的趣味场景留影区吸引了众人的关注,特别是中草药溯源场景犹如置身于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现场,深受市民喜爱。终点处的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舞台表演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均贴心满足大人和小朋友的需求,畅享“爽乐”时光。
 
  科学健步走 锻炼效果好
 
\
 
  参与者在邯郸市赵王欢乐谷内,用万步荟行走达人教习的5种科学行走方法健步5公里。他们统一身着养生行走日运动T恤,挥舞着健康小旗帜,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让整个行走队伍的气氛相当热烈。“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市民按照教学要求走到气喘吁吁,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
 
\
 
  行走大军中有许多上班族,他们边走边拍照,用镜头定格快乐瞬间。企业白领陈小姐表示,平时经常加班,难与家人相聚,而行走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是一项简单易行且有益身心的家庭活动。“自己忙于工作却疏忽运动,导致情绪急躁、容易感冒,这次走下来感觉身心放松了,今后会坚持行走,提升免疫力。”从事IT工作的林先生说。
 
  公益健康行 万步传递爱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公益合作伙伴。从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公里数约30万公里。2017年,活动会在天津、杭州、重庆等全国5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
 
  同时,这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公益“善”行。截至邯郸站,无限极2017行走日系列活动共筹集到1009733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打造的首个聚焦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普及足球运动的公益项目,让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儿童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传播足球文化。
  无限极创立25年来,坚持倡导“调养免疫力”,积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将调养正气、阴阳、肺腑的“三调养”及践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健康养生方式带到日常生活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