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重病母亲放弃手术来汉解救传销女儿

发布: 2017-09-16 08:11: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武汉晚报  

  120分钟,1100多公里。昨天下午,53岁的周妈妈(化名)放弃手术,独自拖着重病之躯,跨越近半个中国,从宁夏银川乘飞机来到武汉市盘龙城,想解救深陷传销的女儿回家。
  昨天下午,传销窝点已被打传办查封,但遗憾的是,孩子却失去踪迹。截至武汉晚报记者发稿,周妈妈仍在含泪苦寻。
 
  重病妈妈放弃手术来汉解救传销女儿
  周妈妈是安徽省宣城人,近几年,她和老伴一直跟着儿子在银川打工,女儿小云则在安徽老家一家纺织厂上班。周妈妈患有严重的颈椎病,近期,她的颈椎压迫神经,导致手脚麻木,到了几乎无法入睡的程度。
  刚巧,近日有北京的专家到银川会诊,儿子为她预约了医生,准备做手术。医生检查后告诉她,她的病情已经非常严重,不能再拖。但周妈妈有一个心愿:她的女儿在武汉盘龙城陷入传销组织,她忧心女儿安危,想把女儿解救出来,带回身边。
  昨天,周妈妈放弃手术,独自一人拖着重病之躯飞来武汉。她的老伴曾患过脑淤血、中风,在得知女儿陷入传销的消息后,再次发病,无法出行。
 
  女儿卖掉母亲送的项链投入传销
  “这是我第二次来了。”周妈妈说,半个月前,女儿突然跟她联系,叫她来武汉“玩”。女儿称,自己在武汉考察了一个“挣钱的项目”,希望妈妈也过来看看,顺便治疗困扰她多年的颈椎病。
  周妈妈很想念女儿,就欣然来汉。没想到的是,来到武汉后,女儿并没有带她去看病,而是带着她四处上课,她觉得不对劲——“这不是传销吗?”
  此时,周妈妈才知道,7月下旬,女儿被一个亲戚叫来武汉,参加一个“工程项目”,拿出了所有积蓄,还卖掉了周妈妈送给女儿的项链,投入了69800元。
  周妈妈想劝女儿离开,没想到女儿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因为病情加重,她只好独自回了银川。
 
  窝点被打传办查封女儿失去踪迹
  昨天下午5点,武汉晚报记者在盘龙城见到了周妈妈和先前已经到汉的女婿夏陈,两人满是疲惫和焦虑。他们刚刚接到一个消息:女儿所居住的窝点被打传办查封,女儿失去了踪迹。
  9月12日,夏陈和表哥驱车700公里,从安徽宣城赶到盘龙城,对妻子小云实施跟踪。夏陈说,得知妻子陷入传销时,他正在贵州打工,立即联系妻子进行劝解,并告知亲朋好友要小心。没想到妻子恼怒之下,把他的电话、微信、QQ全部拉黑,也不愿见他。
  夏陈无奈,只好暗地里守着妻子。“保护她别出意外,也担心她突然消失。”夏陈双手用力搓了下脸,声音虚弱地说,他跟表哥两个人轮流跟了3天,晚上把车停在妻子住处附近,在车里将就睡一觉。
  昨天下午,夏陈到机场接岳母,表哥则继续蹲守。没想到,就在这期间,打传办查封了妻子所在的窝点,妻子被传销组织转移,失去踪迹。
 
  妈妈的梦想:女儿跟她一起回家
  “我该怎么办?”夏陈眼中满是沮丧:妻子陷入传销,打传办也只能规劝、驱逐,不能强行执法带回。打传办已经没收了小云的身份证,希望她能够自行回家,但她根本听不进劝说。
  夏陈想了一个笨办法,他说“我就这样守着,守到一个窝点就举报一个,直到打传办把他们所有的窝点都查封,让她无处可去,只能回家。”
  周妈妈面对女儿的突然消失,欲哭无泪,只能守在女儿所在的小区苦苦找寻。晚饭时,在女婿夏陈劝说下,她只喝了几口番茄蛋汤。
  “女儿,妈妈想你跟我一起回家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