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萃雅”再登时尚杂志,4种唇妆引领时尚!

发布: 2017-09-15 14:13: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唇膏就像女人的第二件衣服,也是女人扮美的武器。如果有一款连续2期登上引领时尚潮流的《瑞丽服饰美容》杂志,让你“倾国倾城面目如画”的唇膏摆在你面前,你会心动吗?
  时尚大刊《瑞丽服饰美容》在7月、8月刊以大幅版面刊登了萃雅东方“盈”彩之美,诠释出东方美人的4种迷人风采。“玩色中国风,妆点东方美”的萃雅丰盈润彩唇膏,势必在这个秋冬掀起一股“东方美”唇妆热潮。
  萃雅丰盈润彩唇膏拥有两种质感,采用法国进口配方,满足个性化要求,同时蕴含法国玫瑰及东方美肤的银杏、红花、胡萝卜素等中草药精华,实现活颜、养颜、悦颜三重功效,护肤美肤双效合一。据了解,掀起东方“盈”彩之美风潮的萃雅丰盈润彩唇膏已于9月12日正式上市。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