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天士力同仁堂修正药业上榜医药百强品牌榜单

发布: 2017-09-14 16:08: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财经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暨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安徽亳州隆重举行——扬子江、天士力(600535)、北京同仁堂(600085)、步长制药(603858)、修正药业等100家药企荣获“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称号。
  说到中华民族医药,当然就是中药材、中药饮片和中成药。细看百强榜单,有不少中药界的大咖。
  其中,扬子江的蓝芩口服液,天士力的复方丹参滴丸、北京同仁堂的六味地黄丸、步长的稳心颗粒等等,这些均是知名中药企业的拳头产品。
  《中华民族医药百强榜》是对国内民族药行业成就的充分展示,此次榜单的发布,旨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对促进我国中医药行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国医药工业发展迅速,医药工业总产值由2009年的9946亿元增至2014年的2579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0.61%,高于GDP增速,是国民经济中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而中成药在医药行业中增长又最为强劲。
  有分析表示,由于支持中药行业长期发展的人口增长、老龄化、城镇化等因素的持续存在,预计中成药行业的这种稳定增长态势仍将持续。
  近年来,对于中医药,国家利好政策不断。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这是首次在国家层面编制中医药发展规划,标志着中医药发展已列入国家发展战略。加上《中医药法》的正式出台,为中医药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这些政策红利,都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法制保障,也直接提高了中药在产业中的地位。未来,中药企业和中药产品的发展潜力将不可估量。
 
\
中华民族医药十强品牌企业榜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