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清河区聂家学校举行宝健希望学校授牌仪式

发布: 2017-09-14 10:1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
 
  近日,清河区聂家满族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关爱园丁”活动,暨宝健希望学校授牌仪式。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东北区域总监李佳铭先生,铁岭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申德柱,清河区委宣传部理论研究室主任张浩,共青团清河区委副书记由海英、团委办公室主任邵丹,清河区工商局局长何平、副局长毕影,清河区教育局副局长沈延峰,聂家满族乡政府乡长李枫,聂家满族乡党委副书记王太胜、聂家满族乡党委委员、政法书记张德祥等领导出席活动。 
 
\
 
  活动中,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东北区域总监李佳铭先生首先向聂家满族乡九年一贯制学校郭校长授牌,随后郭校长向李佳铭总监颁发名誉校长聘书,李佳铭总监和爱心人士代表向学校全体教师捐赠价值10万元的教师节礼物,校方回赠《中国心?宝健情》书法作品。其后,李佳铭总监代表公司致辞,表达了热心公益、支持教育事业的决心。郭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讲话,对宝健公司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清河区工商局局长何平同志讲话,讲述了引进此项捐助项目的过程,并对宝健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最后,聂家满族乡党委副书记发表讲话,回顾了几年来聂家满族乡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宝健公司热心公益、心系教育的善举。仪式结束后,宝健公司还为全体教师进行了爱心义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