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以“温情”为诱饵组织传销 众人乐在其中

发布: 2017-09-14 08:42:34    作者: 佚名   来源: 闪电新闻移动端  

\
 
  近日,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会同工商部门在安东卫街道某小区的一家出租房内成功取缔一处传销窝点,并对聚集在此窝点10余日的10名青年男女(9男1女)进行批评教育后予以遣返。为爱情为工作 涉世未深受蛊惑
  在被取缔的传销窝点中,均为23、24岁左右的青年,来自于宁夏、甘肃、贵州三省,其中5人大学毕业,多人处无业状态。
  为什么会来日照岚山?当办案民警询问时,10人共给出两个答案:或者因为爱情,或者因为工作。
  经民警深挖获悉,该窝点由一刘姓女子负责,刘某通过网络认识众人,如是男性,就以爱情相邀来岚山相见。如是女性,则以提供工作机会为诱饵邀来岚山。当10位青年男女相继到达传销窝点后,刘某立即以“统一管理”为由没收其身份证和通讯工具,将其反锁在出租屋内,开展洗脑式教育。
 
  主打“温情”传销 受骗众人乐在其中
  与“暴力”传销不同,该窝点则打出“温情牌”。根据洗脑程度,率先收取其中三人4万块钱作为经费,每日开展课堂讲课,团体活动,喊口号,逐渐让所有成员深信不疑,加入传销组织。
  待成员全部相信后,开始鼓动其向家人要钱,将熟人发展为下线。
  在现场多名传销人员的指认下,民警对刘姓女子居住的房间进行搜查,现场查获多本学习日记,教学资料和众人的身份证、手机。
  该窝点组织者刘某现仍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传销组织往往通过拉人头、发展下线从中获取利润,或者即使有真实产品,价格与实际价值差别极大,产品只是幌子,当遇到这种组织时,请广大市民保持头脑清醒,理性判断,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