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创业峰会颁奖典礼暨群星演唱会在济落幕

发布: 2017-09-13 15:2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9月10日,金秋送爽。由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夏孝友会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打造的“欣富迪 心启航 心飞跃”创业峰会·颁奖典礼暨富迪之夜群星演唱会,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隆重举办。
  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 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连续三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怀啸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富佑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晓枫(江南老师),富佑集团副总裁陈龙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栾宝田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李家杰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徐铭权先生等集团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富迪公司资深经销商丁文凯先生、欧舟先生、李何昊先生、贺飞凡先生、李正元先生、张忆南女士、钟厚华先生、倪玉华女士、赵梓竣先生、蔡易麟先生、戚天成先生、乔峰先生、陈兰蒂女士、陈文宇先生、于淼先生、周国全先生等近3000名富迪家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典,享受了这场精神上、视觉上和听觉上的饕餮大餐。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吴方臣将军,青年感恩励志讲师、励志电影《隐形的翅膀》主人公原型李智华女士,贵州遵义富迪陆圣康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弟康先生,贵州遵义富迪陆圣康源董事局监事刘小平先生,松景科技董事局特别代表梁宇杰先生和郝佳奇先生等嘉宾也一同出席了我们这次盛典。
  此次盛典由资深主持人李灿、刘莹、柳少、迟晶和江南老师共同主持。
  一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点燃所有家人的爱国热情,一轮闪耀炫酷灯光,一曲震撼《旗开得胜》舞蹈,一场悠扬婉转的司歌《梦想启航》歌伴舞劲爆开场,醒狮起舞,鼓乐喧天,让在场嘉宾的激情全然焕发,仿佛将富迪在过去披荆斩棘取得佳绩,稳健经营传递大爱,创新与变革屡创传奇的画面在每个深爱富迪的家人脑海里一一展现。那是在说,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将继续积蓄能量迎接富迪事业再创新高,向着未来生长。
  一场由陈怀德先生亲自作词并配音的沙画表演,将他的人生历程描绘的淋漓尽致,从光着脚丫、穿着补丁裤的孩童到光芒耀眼;他,从别人不屑的眼神中走来,走向众人为之倾倒的高峰,这一路的心酸苦楚,尽在他只言片语中,他将所有的艰难化作一个简单而深情的感谢,他感谢对他不离不弃,陪伴他一路走来的家人、朋友、在场的每一个人,因为大家,他才有动力支撑到现在。
 
\
陈怀德先生精彩演绎富迪蓝图
 
 对于加入富迪创业的伙伴们,他讲道:“来到富迪的许多家人都是怀着一颗创业的决心,怀揣着梦想,但创业路上的三大障碍——缺资源,缺支持,缺信心,挡住了很多创业者。富迪现在做的就是打造一个大众创业平台:低门槛、低风险,高效率、高成长,让更多人更容易接近成功。”
  他再次真切感谢到场的嘉宾和富迪家人,对他们长此以往的支持三言两语道之不尽。他总结到:“富迪公司能取得今天的辉煌,不仅是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也是因为我们一直秉持着“大爱无边”的文化理念,有“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价值观,更是一群生死与共,有相同使命感的家人不离不弃的跟随。而今天能够在直销界被人肯定、受人敬仰,正是因为我们有以“用产品作为基石”的思想观念,并将其付诸于实际,打造成行业“爆品”,赢得人心。今天的“富迪肽”就是这个爆品,它的出现伴随着生命奇迹的诞生,它是富迪的骄傲,也将成为世界的骄傲。”
  “大健康产业赋予了富迪荣誉与使命,富迪人深知自己的责任,只要有人对我们心怀期待,我们就一定会做出成绩,将更多更有价值的产品带给大家、带向全世界。”
  “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陪伴支持富迪的伙伴,谢谢你们!未来,我们也一定会将“用‘中国创造’的产品在世界上赢回属于中国人的尊严”的使命诠释到极致,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富迪人一直引以为傲的信念。”他的声音响彻大堂,充满激情,现场家人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
胡静女士为盛典致开幕辞
 
  胡静女士为会议致开幕辞,她说道,这11年来,无论富迪的业务发展到哪里,产品种类增加到多少,外界环境如何的变幻莫测,富迪都没有忘记传播大爱的初衷,也时刻铭记为热爱生活拥抱梦想的人们提供平台、发展事业机会的承诺。而在风起云涌的直销行业中,富迪依然以独有的前瞻性,打造一个富迪的至上品牌。今年,因为小分子肽,更是势如破竹,屡创新高战绩。我们面对未来,信心满满!新富迪的美好图景清晰可见。
 
\
吴文广先生在演讲中分享“老、爱、新”
 
  很多人说人生就是一个不断磨练,不断在挫折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学会把握机遇,向成功的人学习,将人生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中才最为重要。吴文广先生在演讲中分享了,他从“老、爱、新”三个方面精彩演绎了富迪的价值远景,他说道:“我认为人一生做什么都是在学习,如果能在一位有格局高度和开放思维、注重价值的人身边学习,那定是事半功倍,陈董就是这个我需要不断学习的人。所以,无论是在理性上还是感性上,我相信自己的选择。富迪就是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价值,不断提升自己,对未来怀抱向上的期待,并不忘初心。”
  “隐形的翅膀”李智华女士以“生命力量”为主题动情演讲,再一次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无论前方目标多么渺茫、遥不可及,都要大胆追求梦想,拥抱明天,别怕不能成功,因为一个人也许会害怕失败,但更害怕后悔。她宛如一朵雪中红梅,几经寒冬磨练,终于绽出了美丽的花朵,展示在大家面前。
  演讲完毕,她在现场用灵巧的双脚写出了书法作品“行胜于言”,并现场拍卖,所得款项捐赠给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经过十多轮的激烈竞拍,该书法作品由蔡易麟先生以十二万元人民币获得,引发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紧接着,吴方臣将军上台致辞,从国内外形势到富迪事业平台,娓娓道来,引人入胜。他说:“富迪这一艘航空母舰,再一次盛大启航,我相信,富迪公司一定会精准掌控它的方向,沿着成功的方向,驶向光耀的未来。”并将寓意富迪事业的航空母舰模型及寓意富迪事业腾飞的舰载战斗机模型赠予富迪公司,陈怀德先生上台从吴方臣将军手中接过了盛满千万富迪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模型,并接受了将军的美好祝福。
  “我们置身于一片茶树的海洋,赏茶叶洗尽铅华的温柔与娇羞,听蝉儿鸣唱着茶满世纪的盛夏,嗅叶片弥漫着自然的芳香,看跃跃欲试又浅尝辄止的虫儿。此刻,入秋的茶园应该更添一份柔情与平和。”一段遵义湄潭60万亩茶园的视频,引出了“茶多酚之父”唐弟康先生,他满怀爱国热情为大家诠释茶多酚:茶多酚及其氧化产物是一类含有多个酚性羟基的化合物,较易氧化而提供质子,具有酚类抗氧化剂的通性,还可作用于产生自由基的相关酶类,络合金离子,清除自由基,辅助调节血脂、抑制三高,提高免疫力,利尿通便、改善睡眠等作用。
  他说:“这次拒绝了众多境外大企业,而选择与富迪合作,看中的就是陈怀德先生用‘中国创造’的产品在世界上赢回属于中国的尊严的气魄与家国情怀。”
 
\
任命陈晓枫(江南)为“遵义富迪陆圣康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
富迪“茶多酚”产品项目正式启动
 
  现场任命陈晓枫(江南)为“遵义富迪陆圣康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并为江南老师颁发任命书,同时宣布:富迪公司“茶多酚”产品项目正式启动。
 
\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在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松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陈怀德先生敲响了项目启动的铜锣,为富迪家人的健康与财富再添利好。
  江南老师深情演绎富迪大爱无疆的德孝文化,他表示:“富迪一直以大爱无边作为企业文化王牌,就是因为有乐善好施、君子怀德的精神,有无愧于社会的正气,才敢有今天的自信与坦荡,这个企业的价值也正在这,帮助更多人建立平台,走向成功,这就是它的愿景。”老师幽默诙谐,妙语横生的演讲风格让大家尤为感觉亲切。
 富迪资深经销商赵梓竣先生畅谈“富迪肽”产品特性,他说道:支撑一个企业品牌的核心要素,是能够坚守以产品为根本。富迪公司以“生命健康管理”为产品根本,布局全球,让产品成为创造传奇的基石,今年是以“肽”的姿态涅槃重生、全新出发,富迪肽以其“小分子”的特征独树一帜,起到了战略性的意义,具有布局全球的发展前景。能做到如此极限,也是富迪对每一款产品的高要求高标准,要么就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
  富迪家人们在春天耕耘播种,在夏天挥洒汗水,已是初秋,是时候收获了,是时候赢得属于自己实至名归的褒奖了。大会上,富迪领导人为在过去一年为富迪鞠躬尽瘁的家人们颁发“成长之星”、“闪耀之星”、“杰出之星”、“卓越之星”、“翘楚之星”及众泰、奔驰、宝马、捷豹等小汽车奖励。看到付出和努力得到肯定,大家都喜笑颜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