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正和岛组织智囊团30余名专家 聚首隆力奇养生小镇参观考察

发布: 2017-09-13 10:03:3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9月12日,正和岛组织岛亲的智囊团30余名专家,聚首隆力奇养生小镇参观考察,并举行座谈会。
 
\
座谈会现场
 
  专家们先后考察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人工智能4.0工厂、文化长廊、工厂店、真武观。高度赞赏隆力奇小镇是一个以产业带动发展涵盖三产的小镇,是自身性发展特色小镇的标杆。
 
\
徐董在座谈会上分享
 
\
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周凯分享
 
\
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锦辉分享
 
\
广东万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惟靖分享
 
\
紫金传媒智库秘书长闵学勤分享
 
  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推动绿色转型是我国经济新常态下环保工作的必由之路。制造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更要做好转型升级工作。“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围绕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人才为本等关键环节。”可见只有将工业化与信息化高效融合,智能化、绿色化的中国制造才会有更好的未来。从这个意义上而言,隆力奇美丽小镇正是“美丽中国”的缩影。
 
\
参观智能化工厂
 
  近年来,为实现“百年隆力奇”的目标,隆力奇不走寻常路,选择顺应我国美丽中国建设的大势,主动对“美丽小镇”建设进行探索和尝试,打造隆力奇美丽小镇。
要实现生态文明,就必须牢牢把握“绿色化”的发展路线。作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2016年,隆力奇特色养生小镇入选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也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小镇。隆力奇人工智能工厂在建设初期,就制定了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的建设标准。
 
\
参观有机农场
 
  以“有益健康”为目标,紧紧围绕“要素聚集、效益集约”的宗旨,不断优化产业空间布局,以二产为核心基础打造富有特色的三产服务业,成立旅游公司、餐饮公司,建有美乐地音乐酒店、菜市场等功能性配套设施,建设50000平方的主题公园---东方蛇园,还建有建国以来江苏省重新规划建设最大的真武观等开放式活动场所和宗教活动场所;同时公司倡导以服务无限为经营理念,赢得多业态的业主入驻,众多商家的云集使小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的张力。
 
\
参观智能化仓库
 
  在二产、三产良性发展的同时,隆力奇与以色列Aurec公司合作,引进以色列先进现代智能温室和先进的种植技术,为园区内居民和周边高级酒店宾馆提供健康绿色的有机微叶菜蔬菜。在隆力奇每天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全国各地的旅游团体游客,以及党政学习培训班的学员络绎不绝。“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现隆力奇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体验+互动的模式,使之更有引吸力和影响力,使隆力奇自发形成了以“三产”为一体的养生小镇。
 
\
参观研发中心
 
  徐董表示,隆力奇养生小镇以蛇文化为基础,以健康、养生工业产品为主发展起来的全域旅游特色养生小镇。目前已累计投入20多亿基础建设和企业发展资金,在今后的5年中,准备通过自有资金、融资、引进第三方投资者等方式投入20亿以上资金来提高小镇综合竞争力,将小镇打造成一个集养生产业为特色的产业转型新阵地,休闲养生好去处,同时,隆力奇还将在全国复制10个养生风情小镇。
 
\
会议现场
 
  2016年,隆力奇养生风情小镇接待游客量超过60万人次,来自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外国游客超万人,今年有望超过120万人次。2017年上半年,已有60多万游客走进隆力奇养生风情小镇。
 
\
与会人员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