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直对论:能想象吗?在不足50平米的空间里创造了很多的第一

发布: 2017-09-13 09:39:2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今天,让我们从一组照片说起。
 
\
2017年7月4日,奉化市莼湖镇鲒埼小学
 
\
2017年9月8日,奉化市莼湖镇鲒埼小学
 
\
2017年7月4日,鲒埼小学一、二年级的教室
 
\
2017年9月8日,鲒埼小学一二年级的教室
 
\
2017年7月4日,鲒埼小学实验室
 
\
2017年9月8日,鲒埼小学实验室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学校的变化让人欣喜。9月8日,我和三生志愿者们来到这间学校,来到三生爱心教室,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小小的爱心探访活动。像这样的爱心教室,我们在全国捐了122间,像这样的爱心活动,我们做的就更多了。然而,这天下午,我们在不足60平方的教室里,却创造了很多的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三生爱心教室 
 
\
 
  此前,我们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建立爱心基金,在四川、山东、河南、河北、湖北、贵州、甘肃、江西、广西等很多地方捐建了三生爱心教室,我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和总结会,却一直没时间去爱心教室看一看。这一次,通过宁波市慈善总会,我们找到了鲒埼小学,我第一次和三生志愿者们一起走进爱心教室,和这里的同学们度过一下午的时光。这让我特别感慨,这样一次小小的活动,让人感受到的却是满满的正能量。
 
  我看到了三生第一次公益活动的照片 
 
\
 
  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给我看了一组照片。其中就有这张,2002年的6月1日,在西藏日喀则的一所小学里,我们的首次公益活动。从小,我就听过很多爱心人士的故事,总是十分钦佩。后来,做企业有了发展,一种发自内心的本能让我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些事情,一切就从这一次捐赠开始。
  我记得,当时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节日惊喜,5月20日车子就满载了十吨儿童钙片从宁波出发,开了十天十夜,在儿童节前赶到。活动那天,我看到这个小朋友特别可爱,就抱起了他。现在这个小朋友应该有二十多岁了,而我们的公益历程也已经走过了十五年,比三生的成立还要早两年。走到现在,我们已经累计捐款捐物7000多万元,发起了高考爱心直通车、先心病救助、留守儿童关爱、儿童安全教育、家庭环保宣教等很多主题公益活动。
 
  这是我们发起的第一次爱心众筹 
 
\
 
  三生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有我们市场伙伴和员工作为志愿者的参与,我们的年会上也一直在表彰那些作出特别贡献的三生爱心大使。但这是我们第一次通过“宝哥相对论”向大家发起公益众筹,第一次由1191位小伙伴一起捐建一间爱心教室,第一次有参与众筹的志愿者代表从全国各地来到活动现场。我相信,这个下午,在这间教室里的所见、所闻、所感将通过他们传递出去,意义将远远超过位一所学校捐实验室和课桌椅。
 
  这是三生的第一次公益直播 
 
\
 
  从过年前我做“宝哥酱”的直播开始,几乎每个月三生直播都会以不同的主题和大家见面。我们聊事业、聊产品、聊文化、聊未来。这一次,聊一聊我们的社会责任,聊一聊我做公益的初心,请大家一起来体验: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付出都能收获的快乐和感动。截止到今天早上,这次公益直播的观看量已经超过了232.7万。这也许意味着,我们种下了数以百万的爱心种子,有一天会发芽、成长、开花、结果。
 
\
 
  在这间小小的教室里,在这场小小的活动中,每个人都获益良多。做公益从来就不论大小,大企业有大企业的做法,小企业有小企业的做法,民众有民众的做法。我曾看到宁波有一些老人家,月收入不过几千元退休金,却一直在做着爱心善举,让人特别感动。全社会这样的善心人士越多,我们社会的正能量就越强,未来也会更加美好。
  力求完善,不断精进,积少成多,这是我们做公益的心态,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做事的心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