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8名传销头目KTV内聚会 被三河警方一窝端

发布: 2017-09-13 09:02:38    作者: 董振杰   来源: 法制晚报  

  “民间自愿互助理财”为一长期存在的传销项目,曾被警方多次打击。目前在KTV内聚会的28名头目被三河警方控制。
  据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通报,2017年9月8日,西城派出所民警通过长期的线索整理发现: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神威北路某KTV内有多名“民间自愿互助理财”的C级主任在此集会。
  经进一步核查后,西城派出所立即抽调警力前往现场,周密布控,当场将30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的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带回进行审理工作。
  因案情重大,涉案人数较多,涉案人员级别较高,西城派出所立即联合三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燕郊派出所、行宫东大街派出所、燕顺路派出所对涉案人员的审理工作进行讨论研判,制定了科学、有针对性的审理机制,之后又抽调50余名经验丰富的民警对本起案件中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鲁某某、张某某、陈某等28人展开调查取证及审讯工作。
 
  经全体民警近一天一夜的工作,犯罪嫌疑人鲁某某(女,34岁,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张某某(女,48岁,辽宁省黑山县人)、陈某(男,47岁,山西省运城市人)、吴某某(男,47岁,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樊某某(男,29岁,山西省运城市人)、周某(女,47岁,山西省临汾市人)、冀某某(女,39岁,山西省临猗县人)等28名犯罪嫌疑人对以“民间自愿互助理财”的名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并发展下线人员,每人收取498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3人为C3级别主任,8人为C2级别主任,17人为C1级别主任。
  目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的鲁某某、张某某、陈某等2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