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阳江市江城区“两新”组织代表团到访完美公司

发布: 2017-09-12 09:3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8日,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两新”组织代表团到中山市交流学习,中山市委组织部接待代表团一行。完美公司作为中山市“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基地,成为此次活动的首选单位。
 
\
 
  阳江市江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冯保献率领全区各镇组织委员、“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工作人员等50名代表到访完美公司,完美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天庆陪同参观及交流。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公司保健食品厂、物流中心及企业文化展示厅,观看了完美公司企业宣传片,并听取了完美公司党建工作发展成果。
 
\
\
 
  2017年2月,在中山市领导的见证下,完美公司成立了“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基地。自此,“两新”组织党建成为企业保持先进性的又一面旗帜。在“两新”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上,完美党委通过培训、报告、演讲、文娱体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经营理念融入党建工作,陶冶员工情操,以党建带动企业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