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袁晓峰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

发布: 2017-09-11 16:3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网  

  9月10日上午,在中国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时,陕西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及教育基金捐赠协议签署在西安交通大学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数百名师生和三八妇乐集团的代表见证了这一时刻。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致辞并颁发教授聘任证书、赠送导师服,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健康教授主持仪式。
 
\
 
  张迈曾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袁晓峰董事长作为中国女性健康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带领三八妇乐企业25年来,不忘初心,艰苦创业,为中国女性的健康和进步做出了贡献。
  今年47岁的袁晓峰是陕西咸阳人,他是陕西三八妇乐集团的创始人,同时,他还是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多年来,袁晓峰始终坚持“忠诚、团结、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坚持“凝聚爱意,传递健康”的经营理念,在女性健康领域默默耕耘。
 
\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袁晓峰和他的三八妇乐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残疾人、志愿者组织、贫困母亲捐款捐物8000余万人民币。近年来,由袁晓峰主导、三八妇乐承办的“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开展女性健康讲座和培训6万余场,捐款捐物2000余万元人民币,受益人群3000万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25年来,袁晓峰创造了多个“第一”:发明了世界上首款女性药用护垫、成立了咸阳市首个民营企业党组织、组建了陕西省首个女子乒乓球职业俱乐部、成立了陕西省非公企业首个志愿者组织、取得了陕西省第一张“直销经营许可证”。如此成绩,也让袁晓峰曾先后获得了咸阳市十大杰出青年、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青年科技创业奖获得者、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等荣誉。
 
\
 
  袁晓峰在聘任仪式上的致辞中表示,三八妇乐始终坚持“科技创造三八妇乐未来”的价值观,通过自主创新、产学研用相结合,取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
 
\
 
  随后,陕西三八妇乐集团和西安交通大学签署公益性捐赠协议,由三八妇乐集团向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及奖励人才培养中表现优秀的师生。同时,西安交通大学将与三八妇乐集团合作成立生物健康产品联合研究院,研究院将着眼于女性衰老及代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研究,推进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化,提升三八妇乐集团在女性健康领域的实力和地位。
  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结束后,袁晓峰董事长向到会的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的专题报告。袁晓峰以其从事女性健康行业25年的亲身经历,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与精辟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