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好当家董事长唐传勤荣膺山东省食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

发布: 2017-09-11 14:28: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
 
  9月7日-8日,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产学研合作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济召开。作为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海参行业的领军品牌,好当家集团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上,好当家集团董事长唐传勤先生荣膺荣膺山东省食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
 
\
 
  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8年,经过近40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一处集远洋捕捞、水产养殖、食品加工、热电造纸、滨海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形成了渔工贸、产学研一体化的综合性经营格局。
 
\
 
  在唐传勤董事长的带领下,好当家以"发展绿色食品,维护生命健康,振兴海洋经济"为使命,按照"建一流企业,做一流产品,创一流效益"的发展思路,坚持以海洋资源优势为依托,以产业和产品结构调整为突破口,以两大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强化管理为保障,大力发展营养价值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高的绿色海珍品养殖和蔬菜、肉类、面类冷冻食品加工,积极为社会提供质优价廉的海珍品和冷冻方便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把"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宗旨,视信誉为企业的生命,把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放在追求价值最大化上,狠抓质量管理、信誉保障、服务提供、品牌创建等关键环节,推动企业实现持续、快速、高效发展。
 
\
 
  获得本次的奖项,无疑是协会领导对好当家人最大的肯定,相信今后好当家集团在董事长唐传勤的带领下,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中国成为海洋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