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 和治友德大放异彩

发布: 2017-09-11 10:0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9月9日,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于香港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及亚洲政界领导、品牌领袖、国内外经济学家、媒体机构负责人等1000多位精英人士齐聚香江,共同见证亚洲品牌光辉与荣耀的时刻。和治友德与腾讯、华为、中石油、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荣获大奖。
 
\
 
  本届盛典以“数字时代,品牌引领亚洲未来”为主题,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交文汇传媒集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为助力国家品牌战略,营造更好的品牌发展环境和品牌市场,亚洲品牌盛典为中国知名品牌和业界精英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荣耀盛会。
 
\
 
  亚洲品牌盛典被誉为亚洲品牌界的年度“奥斯卡”,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亚洲品牌盛典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已成为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各领域的品牌领袖聚集到一起,聚焦行业最前沿的品牌思想,探讨各领域的品牌发展趋势,从而形成强烈的思想大碰撞。
 
\
韩金明董事长荣获“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和治友德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双奖齐获,誉满香江
  此次韩金明董事长荣获“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得益于他领先行业的战略远见,和治友德在韩金明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和谐、共治、友爱、厚德”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守创新精神,坚持走品质直销之路,通过全球发展助推中国经济,充分向全球展示出一个中国民族企业的实力!
  随着全球一体化时代的到来,一场围绕品牌展开的全球竞争已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全球发展的标杆,和治友德将持续推进中医养生文化的传播,为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展示品牌影响力发挥更大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