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医药电商荣获“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发布: 2017-09-11 09:43: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近日,国家商务部官网公布了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拟入选名单,天津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公司(以下简称:天士力医药电商公司)与阿里巴巴、京东、小米等全国一流电商企业一同光荣登榜。
  据悉,本次评选由国家商务部依据《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组织专家和专业机构对全国申报企业及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天士力医药电商公司分别在“电子商务提质升级、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电子商务要素市场建设、电子商务诚信经营、电子商务民生服务创新和电子商务市场环境优化”等五个方面创新成绩显著、示范特色突出,最终获批入选。
  天士力医药电商是天津市首批取得互联网药品交易资格的医药电商项目,主营业务包括:面向天津市糖尿病门诊特殊病患者提供免费送药业务及围绕该部分会员逐步覆盖至全国范围的体系化慢病健康管理服务业务、面向全国用户提供多渠道网络平台在线大健康系列商品及在线轻问诊业务等系列健康服务。
  此次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对天士力在医药电商领域业务模式拓展工作的肯定,天士力医药电商公司将在集团大健康战略指导下,携手天士力内部资源并积极与社会各类健康服务资源链接,打造专业化、体系化的大健康网络健康服务平台。
  未来将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系统、专业的健康服务为平台目标,通过糖尿病送药服务、对消费者进行慢病健康管理服务、网络销售平台对消费者提供道地滋补类中药材(及药食同源产品)和健康商品销售服务、在线轻问诊等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同时,天士力大健康网络服务平台规划联合线下连锁药店、合作品牌工业厂商及跨业合作伙伴,为在线会员提供系统O2O整合营销服务。通过跨行业间的商业互动活动,利用移动端创新型工具,加速平台粉丝积累,增强与下游合作客户的紧密度。将天士力大健康网络服务平台打造成链接消费者与国内、国际诸多知名工业企业/连锁药店的桥梁,通过天士力大健康网络服务平台的体系化健康服务,使中国公民都能够享受品质健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