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大桥通车与无限极大道揭幕仪式在新会举行

发布: 2017-09-10 01:0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9月8日,由李锦记集团捐资兴建的无限极大桥通车暨李锦记大道与无限极大道揭幕仪式在广东江门市新会区举行。
  9月8日,由李锦记集团捐资兴建的无限极大桥通车暨李锦记大道与无限极大道揭幕仪式在广东江门市新会区举行。这是李锦记集团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行动。
  江门市副市长林飞鸣先生,新会区党委书记文彦先生、区长梁明建先生以及其他领导嘉宾,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夫人李蔡美灵女士,李锦记家族委员会成员李惠民先生、莫李美瑜女士、李惠中先生、李惠森先生及其他家族成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副总裁邓志伟先生,李锦记酱料集团营运总裁范小刚先生、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副总裁李冰先生、李合东先生及其他嘉宾,当地媒体及无限极业务伙伴代表共130多人出席仪式。
 
\
 
  上午10点,在现场嘉宾、市民群众的见证下,林飞鸣副市长、文彦书记、梁明建区长、李文达主席及夫人李蔡美灵女士、李惠民先生、莫李美瑜女士、李惠中先生、李惠森先生等主礼嘉宾一同为李锦记大道以及无限极大道揭幕。
 
\
\
\
\
\
\
 
  上午11点,嘉宾车队缓缓通过无限极大桥,宣告无限极大桥正式通车。
 
\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礼嘉宾为无限极大桥揭幕,所有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
\
\
 
  无限极大桥通车后,将与相邻的七堡大桥一起构成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有效缓解新会区尤其是七堡镇因经济迅速发展而带来的沉重交通运输压力,这不仅改善、提升了新会区交通网络,让市民出行更为顺畅,也对进一步完善新会区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
 
  李锦记和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时刻谨记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还要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1995年,李锦记回家乡投资建厂;2002年,无限极斥资在新会兴建生产基地,并多次增资扩产,有效缓解了当地就业问题,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江门市纳税大户。
 
\
 
  多年来,李锦记和无限极一直热心支持家乡新会的公益事业。无限极大桥通车以及李锦记大道与无限极大道的揭幕,展示了集团和公司造福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行动和决心,同时也体现出了当地政府对李锦记和无限极的热心付出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