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华北区主办帝泊洱比屋之饮评选活动

发布: 2017-09-10 00:4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60天、90家店铺、594张照片、1000余人参与......
  由金士力佳友华北区主办的帝泊洱比屋之饮“秀出活力绽放笑容---健康达人·优质店铺”评选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这组新近统计出来的数据也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大健康产品、大健康服务和大健康文化,金士力紧紧围绕“服务社区走进家庭”全面布局,华北区紧跟总部战略步伐,以“宣传大健康理念,让大健康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为出发点,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金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提高健康水平为己任,以快速提升大健康产品知名度、使大健康产品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为目标,适时推出帝泊洱比屋之饮“秀出活力绽放笑容——健康达人·优质店铺”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产品体验活动带动市场销售,让更多的人体验公司的产品,体验大健康事业的魅力。
 
\
 
  何为“比屋之饮”?
  名医华佗在《食论》中提到:“苦茶久食,益意思”。意思是说:“茶的味道苦涩,饮后能使人深思熟虑,开拓思维。”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关于茶有药用价值的记载。在唐代以前,我国已有1000多年的饮茶历史。唐朝时期饮茶已经十分普遍,特别是在唐都长安,几乎家家户户都饮茶。为此,茶圣陆羽在《茶经》中著说:“滂时浸俗,盛于国朝,两都并荆俞间,以为比屋之饮”。
 
\
 
  当北国的水邂逅南国的茶
  帝泊洱比屋之饮是爱家从健康开始系列活动的升华和延伸,以帝泊洱C胞活力水+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蜂蜜/花果茶/柠檬=DIY饮品为切入点(简单、快捷的DIY美味健康饮品),结合了时下风靡的网络社交达人爱自拍、乐于秀的特质,围绕“秀出活力绽放笑容——健康达人·优质店铺”这一活动主题开展。活动于7月1日正式推出,8月31日结束。期间,累计有90家店铺响应,覆盖河北、河南、山西、陕西90个社区。本次活动共吸引1000余人参与,收集照片594张;经过60天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店铺奖1名,个人风采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
\
 
  帝泊洱比屋之饮“秀出活力绽放笑容——健康达人·优质店铺”评选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广大经销商伙伴提供了一个可资借鉴的推广方式,有助于大健康家园平台发展业务、凝聚团队力量,更好的推广和分享大健康。同时,为大健康进万家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