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吴永刚任“中国体育赛事 超级IP潜力榜路演晋级赛”评委

发布: 2017-09-07 17:1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2017年9月1日,“ 2017中国体育赛事 超级IP潜力榜路演晋级赛”在北京隆重举行。玫琳凯媒体事务经理吴永刚受邀出任此次盛典的专家评委。
 
\
 
  超级IP已经成为企业营销重要的内容资源之一,各大企业都在快速囤积IP、制造IP、或多或少应用IP。超级IP已经有效的与品牌内容相关联,打开了广泛的市场通道。媒体价值被重新分配,超级IP的价值被深度挖掘。正如玫琳凯在5月发起的“我做我的女生”女生素养传播项目,借势大热电视剧IP《欢乐颂2》,集合国内关于女生素养教育的热点新闻,引起关注和热议,呼吁女生不要因为世俗的羁绊妨碍自己对梦想的追逐,同时展现出玫琳凯关爱女性成长的形象。
  吴永刚表示,中国IP发展前景广阔,超级IP的发展将会拉动各相关产业的发展。体育赛事IP发展空间虽然巨大,但仍旧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运营好体育项目本身。体育赛事,由于其稀缺性,以及国内全民健身需求的不断增长、对体育赛事的热情的不断高涨,国内的资本、体育从业者们纷纷开启了创造本土体育赛事IP之路。鉴于体育赛事培育周期长、生命周期长的特点,体育赛事IP自身的传播需要分化和组合,注意整合使用各种载体、各类平台,以达到最有效的IP传播影响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