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郑重声明:“北京新时代”与公司无关

发布: 2017-09-07 15:3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全体新时代人: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了传销组织打着“创业、就业”的幌子,以介绍工作为名诱骗求职者上当的事件,被骗者损失惨重。
  亦有部分非法组织以“北京新时代”的名义,利用我公司的信息、图片、产品,在各地以“资本运作”为名展开活动,涉嫌非法传销。在此,我公司郑重声明:上述“北京新时代”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无关,我公司一贯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传销行为!对于经查实从事传销的销售员,公司将取消其销售员资格,并协助有关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公司倡导全体新时代人能够认真学习《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正确认识传销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性,不以任何形式从事传销,对于各种传销组织的言论不听不信,合法合规开展业务活动。同时,公司号召广大新时代人能够与公司共同行动,参与到法律法规宣导活动中,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和公司的打击传销工作,避免更多民众受骗上当。
  让我们共同树立和维护新时代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为所有新时代人创造一个和谐规范的市场环境。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九月五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