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罗杰就嘉康利基金救助飓风哈维灾民感谢信

发布: 2017-09-07 15:2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
 
  希望大家都与亲朋好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劳动节长周末。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劳动节长周末都是夏天的最后一个庆典。随着秋天的开始,学校开学,孩子们又回归平日的作息时间,平静的日子让人感到分外安心。
  但对于身处于休斯敦市和附近区域的美国同胞和嘉康利嘉人们来说,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却一点也不平静。
  飓风哈维带来的洪水已经开始慢慢消退,但成千上万的灾民却依然滞留在救助中心。有太多人们在此次天灾中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房屋、失去了私人物件、宠物、甚至至亲的家人。
  我们一直在为这次受灾的人们祈祷和送去祝福。但这显然是不足够的。
  事实上,我们在该地区乃至于全国的嘉人们都在不断的联系嘉康利关怀基金会,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这些灾区人民。
  在这一周里,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和领导人们不断和救助中心、教堂、救济点、消防部门、警署、其他一线救助部门以及受灾地区人民的亲朋好友们合作,准备为那些刚刚从这次风暴中恢复的人们,发放嘉康利救灾爱心包裹。这些嘉人们自身大多都处于灾区之中,他们的亲友也同样遭受了重大的损失。
  我们想要感谢嘉康利关怀基金的天使们,尽管身处于困难之中,依然坚强的为身边的人伸出援手。以下提到的只是这几十位英雄中的其中几位:
  -Anne Ferrell(安妮•佛瑞尔)与警察部门、警长办公室、教会和两个当地消防局联手,为灾民送去救灾爱心包裹。
  -Heather Lanclos(海瑟•兰考斯)与当地所属消防部门、警署和教会教友们联手,为一线救助人员和灾民发放救灾包裹。
  -Sara Oliver(莎拉•奥利佛)和 Lisa York(丽莎•约克)和他们的休斯敦团队与当地一所教会联手,为灾民发放救灾包裹。
  -Marian Ruano(玛丽安•鲁安奴)致力于帮助受到此次天灾害影响流离失所或蒙受重大损失的嘉康利嘉人们。
  -Pat Seitzinger(派特•赛尔晶格)通过当地消防部门及教会,为她女儿所居住社区的疏散灾民发放救灾包裹。
  -Betty Woodhouse(贝蒂•伍德豪斯)为长时间辛苦于一线的救灾人员、志愿者和受灾家庭提供援助。
  在嘉康利经销商和领导人的努力下,我们已经把将近2000份嘉康利救灾爱心包裹交到了急需救助的灾民手中。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在此,我们想要感谢每一位嘉康利的嘉人们。是你们的慷慨,让嘉康利关怀基金能够为灾区提供援助。你们的捐款,你们购买的嘉康利救灾爱心包裹,为此次的公益项目提供了燃料。这仅仅是一个开端,我们后续还将会有很多工作。如果您也想要成为我们的一份子,请访问我们的嘉康利关怀基金网站(http://go.shaklee.com/shaklee-cares/)。您的每一点贡献都将会为灾民带来帮助。    
  感谢大家成为我们这个充满热情、乐于助人的大家庭的一份子。
 
最诚挚的问候
罗杰巴纳特
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