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被评为“南通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发布: 2017-09-07 15:23: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5日,“南通慈善奖”颁奖会暨全市基层慈善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南通市行政中心举行,活动对2012至2016年来为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安惠公司被评为“南通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南通慈善奖”是南通市政府为评选出在南通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而设置的奖项,旨在彰显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增强捐赠集体和个人荣誉感,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安泰康健,惠泽天下”是安惠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安惠公司从2002年成立至今,一直积极参与各种捐赠活动,开展各种公益事业,从未间断。这是一个企业公民始终持续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体现,也是安惠人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