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陕西省长胡和平会见安利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力威

发布: 2017-09-07 14:4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8月28日,陕西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前来参加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第九届会议的顾问。副省长魏增军一同会见。
  胡和平向来陕参会的顾问及代表表示欢迎。他说,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为陕西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身体力行地推进与陕西的务实合作,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陕西迎来了发展的良好机遇,今年4月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成立,标志着陕西站在了改革开放的前沿位置。陕西能源资源丰富、工业体系完备、科教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具备发展电子信息、大数据、云计算、装备制造、能源化工、交通物流、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产业的良好基础,陕西省根据新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的发展战略,诚恳地欢迎各位顾问发表真知灼见,共享丝路合作,开放创新共赢。
  美国安利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力威、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李沃文等顾问均表示,陕西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对陕西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会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