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中国妇基会:赋权女性 完美把公益真正做成一项事业

发布: 2017-09-07 08:5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部主任吴琼接受新华网专访,就女性公益事业、赋权女性、完美公司公益贡献等话题回答记者提问。吴琼表示,完美公司把深度参与母亲系列公益项目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载体,创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内涵。完美公司17年来投身公益事业的拳拳赤子心带来很多感动。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吴琼介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5A级基金会,1988年由全国妇联发起成立,宗旨是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女性公益组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坚持赋权女性,围绕减贫、创业、助学、健康、生态保护、家庭关怀等重点领域,汇聚社会资源,推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母亲小额循环”“母亲健康快车”“母亲水窖”“贫困英模母亲资助计划”“母亲邮包”等母亲系列公益项目的实施,改变了贫困地区百姓的生存和生活状况,特别是提高了受益地区女性的生存生活能力,增加了她们的收入,为受益地区百姓得实惠、普受惠、常受惠做出了贡献。
 
\
 
  吴琼表示,从2000年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完美公司携手开展公益事业,至今已走过17年。17年来,母亲系列公益项目的发展凝聚了完美人的真情奉献,彰显了完美人的崇高精神,体现了完美公司的优秀文化。
  据悉,截至目前,完美公司17年来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总计8566万元(含物资)。吴琼说,完美公司17年的支持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坚持将慈善事业与企业发展战略相结合;二是将慈善事业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三是将慈善事业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
 
\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完美公司把深度参与母亲系列公益项目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载体,让员工加深对企业文化内容及特征的了解,有效发挥了企业文化的核心作用,成功创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内涵。”吴琼说,“17年间,完美公司领导多次带队,轻车简从赴贫困旱区进行实地考察回访。所到之处,一眼眼水窖、一辆辆快车、一户户变化、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感谢,见证了妇基会公益项目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并深深感受到企业回报社会、回报母亲的欣慰和完美人的价值。参与其中的员工在亲身感受了项目实施的可喜变化后,说他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公益,做了正确的事,为自己的企业自豪。”
 
\
 
  完美公司支持母亲公益项目,不仅体现在企业高层的身体力行,实地探访,还带动了合作伙伴、经销商、客户的踊跃加入,当志愿者、宣传员,把公益事业做到极致,体现了完美公司的眼界和胸怀。吴琼表示,对于每一分钱的运作,完美公司都亲自把控,争取做到公益效果最大化。完美人的慈善之行,有效地传播了慈善文化和理念,为社会树立了典范,为公益事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
 
  “凝聚更多社会资源,造福更多百姓已成为完美人的真诚愿望。回顾与完美公司相伴而行的17年,双方都学到了经验,获得了资源,分享了快乐。一个优秀的企业带给社会的是优良的产品,一个伟大的企业会努力使社会更美好。完美人用行动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吴琼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