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帝泊洱实战营销案例荣获ADMEN国际大奖

发布: 2017-09-06 17:35: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
 
  9月2日,“广告人商盟峰会暨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由天士力控股集团品牌中心与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实施的“帝泊洱高铁动车旅途营销整合方案“案例荣获ADMEN国际大奖——媒介整合类实战金案奖。
  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天士力控股集团品牌中心产品品牌规规划高级经理吴量程参加颁奖盛典并上台领奖。合作伙伴华铁传媒一并参加了颁奖盛典。
 
\
\
 
  关于ADMEN国际大奖
  短标题
 
  ADMEN国际大奖是一项广告传媒业领域的行业贡献奖。其前身是由《广告人》杂志创立的广告人实战大奖,旨在阶段性地、以评选的方式,梳理和记录中国广告业发展过程中的杰出人物和经典案例。根据其行业影响、行业贡献、行业代表性、实战效果等指标进行综合遴选评价,评选出具有时代代表性的杰出人物与经典广告案例,树立行业典型案例与标杆人物,建立行业发展的参照。
  ADMEN国际大奖全面引入美国杰出人才标准,建立全新的ADMEN国际大奖评价指标体系,从专业性、服务性、成长性与团队力等多维度,全面、公正、客观地对参评传媒人物与实战案例进行综合评价,遴选反映广告传媒行业发展的代表人物与营销传播案例进行表彰,树立行业典范,真实记录广告发展历史中的价值与成果。同时为中国的传媒机构提供国际交流平台及国际化视野、国际化发展的帮助。ADMEN国际大奖包括:人物奖、案例奖与品牌奖,将根据行业发展动态,通过阶段性评选活动,记录行业发展并提供方向指南。
  帝泊洱营销案例之所以能够在标准严格、专家严谨的评审中脱颖而出,得益于该项目创新性地借助高铁快速发展的国家红利,聚焦目标人群将品牌建设、产品广告、渠道搭建、营销推广相结合,是真正实现整合资源的实效营销案例。
 
  帝泊洱高铁动车旅途营销整合方案
  案例背景与营销目标:
  自08年中国首条高铁通车以来,短短8年,高铁客流实现了爆发性增长的奇迹。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高铁已成为中高端商旅人士出行的重要选择,中高端人群更趋向于高铁聚合。这些受众是拥有高学历、高收入和高消费能力“三高”受众,多数受过高等教育,拥有良好的职业的社会中坚阶层;同时,列车环境封闭,媒体环境单纯,触发客群对产品的零距离接触,将产品优势及品牌信息深度植入在互动体验中。
  正是在高铁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符合高铁商务人士出行需求且具备健康、便捷特点的饮品,同时由于高铁运营清洁环境的需要,不产生次生垃圾的健康茶饮还是一个市场的空白点。帝泊洱高铁动车旅途营销应运而生,打造旅途健康消费升级新理念!
 
  以“创新产品”和“有效媒体”组合 打造帝泊洱旅途营销新模式
  帝泊洱改变了传统饮茶方式通过媒体传播与产品体验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将帝泊洱“健康、安全、便捷”的产品理念传达给目标人群,让快节奏工作中的商旅人士即便人在旅途,依然能够便捷享受茶的健康、宁静和温馨,在旅途中打造“看到即买到”的健康时尚饮品专属体验。帝泊洱开发适合列车乘客使用的即饮杯形sku,即冲即饮, 作为旅途营销的重点产品。
  坐高铁喝现代高端茶饮帝泊洱正在引领一种新的行走时尚。
 
\
 
  列车媒体组合发布、精准传播
  聚焦目标人群,选择京沪、沪深商旅集中线路投放广告,以不同形式媒体策略组合,实现对目标人群的精准、有效传播。
 
\
车厢海报广告投放
 
\
车厢桌板广告投放
 
\
创意桌贴广告投放
 
\
车厢门贴广告投放
 
\
车上推广促进动销
 
  通过列车员在封闭车厢内的推荐,配合广告提示,将产品利益点精准传达,引发旅客的注意,带动产品销售。
  1、【产品介绍及展示】列车员于列车内介绍及展示产品。
  2、【产品体验】主动出击,一对一体验模式,列车员向用户讲解产品的应用优势、亮点与功能,带领用户深度体验产品的性能。
  3、【移动互联应用】通过手机、pad等移动客户端,进行扫码或者APP应用及手机网站等,实现乘客与品牌的互动与沟通。 
 
  营销效果与市场反馈:
  帝泊洱自2017年1月18日开启了高铁体验营销之旅,恰逢春运客流高峰,到2月5日仅半个月就达到5万人次的购买体验。
  随着帝泊洱在312组列车的全面铺开,帝泊洱正在为更多的旅客们呈献“健康、安全、便捷”的时尚茶饮,同时向全国更多高铁迈进,并拓展在京沪线、沪深线、沪渝线等沿线大站的站内店目标以及合作方有资源的大酒店等。
 
\
 
  品牌的成长多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好的产品是本,好的营销是标,标本共行便是品牌营销之大道。
  帝泊洱荣获本次ADMEN国际大奖——媒介整合类实战金案奖,是对帝泊洱多年来坚持品牌建设为引领,市场营销为实务的品牌整合营销战略的肯定,更是对帝泊洱的鞭策与鼓励!继往开来、脚踏实地,帝泊洱将努力为打造“健康速溶茶饮第一品牌”、为“中国茶引领世界、帝泊洱引领健康”继续砥砺前行!为实践天士力大健康战略、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