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向河南省中小学捐赠1000万元图书

发布: 2017-09-06 15:4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8月28日下午,由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的“2017年直销企业驻豫机构联席会”三季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北京罗麦科技西北大区总监、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王秉坤;河南分公司经理;河南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副处长侯立宁;河南省公安厅商贸支队队长范建峰;河南省公安厅商贸支队郭志华;河南省商务厅外资处副处长谷雨以及各直销企业驻豫机构负责人。
 
\
 
  本次会议着重介绍了各直销企业在河南2016-2017年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对成绩突出的获奖企业进行了表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获得“2016年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中原行”活动中成绩突出荣誉称号。
 
\
 
  会议还特设捐赠仪式,2107年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中小学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图书。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王秉坤讲到:河南是人口大省,教育资源相对缺乏,启明公益将继续大力支持河南公益项目,紧密配合河南省工商局精准扶贫政策,把有限的资源用在迫切需要帮助的地方,继续发扬罗麦的大爱精神。
 
\
 
  会上,政府各相关部门领导相继发表讲话,河南省公安厅商贸支队队长范建峰表示:各直销企业要规范直销经营活动,积极引导经销商规范直销行为。河南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副处长侯立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善举,并鼓励更多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创直销企业在河南发展的新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