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倾注慈善事业 爱心成果赢社会广泛赞誉

发布: 2017-09-06 10:13: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今天的尚赫之所以正在得到社会的肯定、行业的瞩目,以及创业者的青睐,在拥有卓越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同时,更是源于一份温暖的品牌关怀和博大的企业胸襟。尚赫将宝贵的创业资源回馈至经营者,将丰硕的企业成果回馈至社会,分享企业幸福,奉献品牌关爱。
  始终以来,“诚信、稳健、踏实”,践行社会公益、奉献企业爱心,是被尚赫看作与品牌发展同样重要的事业。携同每一位品牌家人,将社会责任的履行视作己任,以慈善中国的志向与兼济天下的胸怀,使尚赫人成为行业乃至全社会的形象标杆,为直销这个行业名词树立起正面形象贡献一份独特的企业力量。在品牌环境中,“撒播美丽·爱心永续”营造起积极、蓬勃、健康、永续的发展基调,使品牌人以满满的正能量追寻梦想方向,树立人生价值。
 
\
 
  当时代进入21世纪,当尚赫的历史足迹迈向新的发展时期,尚赫的公益奉献也有了长足、稳健的发展步伐。形成了“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和“壹心援助”的爱心理念开创业界先河,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起直销行业的典范形象。2014年,尚赫公益基金会应运而生,为今后尚赫公益的良性发展搭建了更高一级的平台,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持。尚赫公益源远流长,站在完善社会环境的新台阶上,让尚赫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吸纳更多的人,弘扬尚赫精神,完善社会环境,履行尚赫人公益职责,24年来,已累计投入公益资金达数千万元,受助群体达数万人……以尚赫的阳光与希望温暖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个渴望温暖的人。
 
\
 
  “让爱传出去”携同杰出品牌人联合冠名援建尚赫公益小学,截止到2017年底,尚赫将完成200所尚赫公益小学的成功援建;“让爱延续”则携同尚赫家人面向各自援建的公益小学于每一年的尚赫“公益季”(即儿童节的前一周与后一周)进行回访,送去节日问候,开展系列爱心活动,尚赫的爱心奉献是始终如一的“让爱延续”,累积投入爱心资金3000万元,发动爱心志愿者80000人,捐助学童40000人;与此同时,尚赫不仅心系贫困地区的学童,更是热心于方方面面的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六年走进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给予近200万元的爱心捐助;敬老安老、医疗救助、扶危济困、环境保护、赈灾扶贫、城市建设……尚赫都“壹心援助”,成为尚赫履行社会职责的一种见证。
 
\
 
  一道道公益景观就这样林立于尚赫品牌的公益建设中——在110国道包头路段上已经分布了9所尚赫公益小学的“尚赫公益大道”,修建了近百米的“尚赫路”,种植500棵树木组成的“尚赫林”正在茁壮成长……这就是尚赫式的慈善风采。环保理念的倡导,也成为尚赫公益奉献中的另一个重要领域——“世界无车日”的理念呼吁、 “世界环境日”的倡导践行,连年来“地球一小时”的身体力行,都表明尚赫的公益践行始终在继续,跟随品牌的脚步,让全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听到尚赫品牌的公益声音。
  “心系慈善·爱心永续”——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始终以来秉承的一份理念,“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把最企业获得的丰硕果实不遗余力地分享开来,与所有需要关怀、渴望帮助的群体共同沐浴阳光与希望,拥有幸福生活。尚赫希望在为国内公益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希望能够影响更多有爱心人士加入到尚赫大家庭中,共同为公益事业添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