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拜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

发布: 2017-09-05 16:4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都市报  

  9月4日上午,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副总经理郭萌在京拜访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郭渝成少将、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军等协会领导就如何发挥协会的健康管理专业优势和专家资源,从而对三八妇乐志愿者和会员进行健康管理,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等工作,与袁晓峰董事长进行了座谈和深入的交流。
 
\
郭渝成会长和袁晓峰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郭渝成会长首先对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做了详细介绍,她说,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是由解放军总医院、卫生部北京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共同发起,联合50余家单位共同申请,历经三年时间筹备,于2016年4月经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的由从事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和健康产业的医疗机构、涉老机构、公益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值得一提的是,该协会也是中国健康管理领域中的第一个国家级协会。
 
  郭渝成会长表示,健康管理是以提高健康寿命为目的,对个体、人群和全民的健康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并对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预警、干预、管控的过程。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从“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出发,以“为全民健康、为老人造福、为社会尽责、为国家分忧”为宗旨,以“实施全面健康管理、建设全民健康中国”为目标,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探索构建与医疗系统并驾齐驱、相辅相成的“全体人民的健康管理、全生物时钟的健康管理、全生命历程的健康管理、全生存环境的健康管理、全要素创新的健康管理”,即“全民、全时、全程、全面、全新”的智慧健康管理体系。其主要任务是推动健康管理教育普及化、健康管理模式规范化、健康管理手段智慧化、健康管理人才优质化、健康管理途径融合化、健康管理产业规模化、健康管理险种多维化、健康管理服务系列化、健康管理内涵整体化、健康管理合作国际化。可以说,近些年来。该协会在“优化健康服务”,引导全民树立“预防为主、主治未病”的科学保健观念,推动构建从城市到乡村、不分男女老幼,全人群受益的全民健康管理模式的推广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袁晓峰董事长则汇报了三八妇乐的发展状况,介绍了三八妇乐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三八妇乐集团将建立大数据健康平台,开展健康检测和评估,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依托全国的经营网点,利用先进设备仪器和互联网+大数据,为每位志愿者和会员建立健康档案,开展健康监控和评估,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降低和避免重大疾病的发生和危害。
 
  最后,郭渝成会长充分肯定了三八妇乐集团多年来对女性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她希望三八妇乐集团在未来能开发出更多质优价廉的产品,造福更多的人群,从而为中国的全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郭渝成会长还邀请袁晓峰董事长参加将于今年12月份在杭州举办的“健康中国”高峰论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