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勇闯国际市场,实现百年品牌目标

发布: 2017-09-05 09:2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早在90年代初,隆力奇就开始了外贸业务,当时的隆力奇外贸主要是以OEM开展为主。伴随着“世界隆力奇”进程的加快,隆力奇在2009年加快国际化市场运营,全力打造隆力奇品牌。先后在尼日利亚、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韩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主导产品覆盖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全球化格局就此形成。
  近三年来,隆力奇国际市场增长尤为迅速。8年多时间里,隆力奇海外市场发展了近20万名经销商,并先后在138个国家或地区注册了“LONGLIQI”和“LONGRICH”商标,获得国外授权专利多件,在全球设立了八大研发机构,以知识产权和技术研发为先导,大力夯实国际市场。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和推进,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创造出了难得的历史机遇。隆力奇也紧跟这一趋势,借力“一带一路”,大力开拓这一区域市场。隆力奇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力量带领民族品牌,通过创新与实践的完美结合,用“中国智造”的强大动力,勇闯国际市场,去实现百年品牌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